金融圈竟然隐藏了如此多的高手!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6-22 10:31:00

“太好看了,难得看到这么精彩的比赛!”北京农商银行乒协主席谭总离开赛场的时候还意犹未尽、大呼过瘾。

金融圈竟然隐藏了如此多的高手!

6月18日晚间,华灯初上,“和讯杯吾动乒超联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中国人民银行、股转公司、北京农商行、中信集团、金融街(000402,股吧)、嘉实基金(博客,微博)、人保财险、中邮基金、农业银行(601288,股吧)、英大传媒、SEEC等机构以及圈内乒乓球爱好者自由组队的共48支队伍,经过60余场对决,最终由天航瑞晨、中信集团王者队、新加坡海归自由组队的“海外飓风”三支代表队摘得三甲,获取奖金。

“和讯杯吾动乒超联赛”采取奥运赛制,国家队教练规划赛制,国家级裁判执法;618首场排位赛为财经金融圈量身定制,可谓目前最职业化的民间赛事和最大规模的财金圈团队赛。

从早上8:00热身到冠军胜出,全天12个小时的角逐。扣杀、侧旋、长拉,现场观众惊叫不断,不但彰显了速度和力量,也凸显小球大智慧(601519,股吧)的魅力。很多选手结束了自己的比赛还不肯离去,甚至用手机各角度跟拍,以备“自学”。

主办方和讯网是中国最早也是目前最大的财经垂直资讯网站,在过去的20年里,始终关注财经金融圈的生态演变,既是观察者也是践行者。以往在行业影响力极大的财经风云榜、财经中国年会、投资策略会、财富精英俱乐部等品牌活动多集中于投资理财或者行业研判。此次乒超联赛,则转变画风,为财金人士搭建了一个轻松的交流平台,不但可以切磋球技、缓解工作压力,更推进了健康的生活理念,为行业积蓄正能量。

618首战告捷只是刚刚的开始,接下来还将有两场分站和一场总决赛,全赛奖金设置达10万元。欢迎各界人士持续关注,详细信息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在“和讯财富精英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敬请关注。

金融圈竟然隐藏了如此多的高手!

(责任编辑:曹霁晨)

金融圈竟然隐藏了如此多的高手!

中国财经app

金融圈竟然隐藏了如此多的高手!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金融圈竟然隐藏了如此多的高手!

中国新三板APP

金融圈竟然隐藏了如此多的高手!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