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公募系券商浮出水面

来源:福州晚报
2016-06-22 10:32:00

■21世纪

记者从证监会获悉,由嘉实基金参与出资设立的“嘉实证券”已于6月7日向证监会提交设立申请,而相关材料已被证监会接收,并于6月14日进行了补正,目前距离是否受理尚有时日。截至截稿前,嘉实基金并未对该事项予以置评。

记者获悉,此次申请中的嘉实证券是一家全牌照的合资券商,而据已有公开线索,嘉实基金设立证券牌照的合作方,大概率指向了英皇证券以及上海丰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去年底,英皇证券曾表示已与嘉实基金、丰实资产订立谅解备忘录,目的为“设立一家牌照公司,在中国提供全方位的证券及金融服务”。其实,嘉实基金的券商牌照梦,早在2013年就已胎动。当时嘉实基金拟在深圳前海设立一家券商,并成立了团队筹备此事,但后来该事项一度再无音讯,而此次嘉实证券的设立,或意味着时隔三年后,嘉实基金在获取证券牌照一事上,已有了明确进展。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家公募系券商浮出水面

中国财经app

首家公募系券商浮出水面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首家公募系券商浮出水面

中国新三板APP

首家公募系券商浮出水面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