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小幅高开 ST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6-20 12:23:25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0日讯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报2887.64点,涨0.09%,成交12.2亿元,深成指报10183.77点,涨0.01%,成交24.6亿元,创业板指报2117.99点,跌0.23%,成交7.92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次新股、3D玻璃、保险、工程建设、IPO影子股等板块涨幅靠前;壳资源、ST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分析认为,市场整体风险偏好的提升有赖于投资者中长期预期的改善,而当前决定中长期预期最重要的三个因素是改革转型、流动性和汇率。因此只有当市场看到监管层愿意牺牲“稳增长”而专注于“调结构”时、或当市场看到流动性还会持续宽松时、或当市场看到人民币汇率问题得到根本解决的希望时,市场整体的风险偏好才有可能提升,进而迎来一波值得参与的“熊市反 弹”。

原标题:两市小幅高开 ST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两市小幅高开 ST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