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获实控人增持 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3亿股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6-20 12:23:25

中国网财经6月20日讯 昨日晚间中国重汽发布公告称,6月17日接到实际控制人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于当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420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6259%,成交均价为9.688元/股。

公告显示,本次增持前,中国重汽集团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控股子公司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4.2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7759%。本次增持后,中国重汽集团通过直接及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4018%。

中国重汽同时表示,鉴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并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同时为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为人拟通过法律法规容许的方式,在十二个月内(自承诺之日起)增持不超过 2%的本公司股票。同时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后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

原标题:中国重汽获实控人增持 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3亿股

中国重汽获实控人增持 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3亿股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