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新材涨停打开 连拉11个涨停板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6-20 12:23:25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0日讯 今日开盘,鼎泰新材一字涨停,随后打开,向下跌5%后再次拉升涨停。至此股价已经连续11个交易日涨停。

消息面上,鼎泰新材5月30日晚间公告,鼎泰新材以截至拟置出资产评估基准日全部资产及负债作价8亿元,与顺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持有的顺丰控股100%股权作价433亿元,进行等值置换,两者差额425亿元由公司以10.76元/股发行39.4981亿股股份向顺丰控股全体股东购买。同时,公司拟以不低于11.03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72,529.47万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80亿元,募资用于标的公司航材购置及飞行支持、冷运车辆与温控设备采购、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及下一代物流信息化技术研发、中转场建设项目。本次交易构成借壳上市,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王卫。

原标题:鼎泰新材涨停打开 连拉11个涨停板

鼎泰新材涨停打开 连拉11个涨停板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