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保健品退货遇店铺关门

作者:张阳阳 来源:山东商报
2016-06-17 14:29:00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阳阳通讯员张春霞王欣)近日,记者从济南市槐荫区消费者投诉中心了解到,近期关于老年人参加保健讲座或者购买保健用品的投诉已达13件,多是反映父母被人唆使购买的保健用品没有作用,要求退货却找不到商家等。

4月中旬,某保健用品店宣传其多功能床垫可以治病,同时推荐顾客来店里听课,如果连续5天每天听课满2小时,商家将免费赠送商品。第一天可以领半斤鸡蛋,第二天领洗手液一桶,第三天领鸡蛋一斤,连续听课的时间越长,领取商品的价值越来越高。听完店员的介绍,60岁的李大娘买了床垫,但回家后发现床垫并无疗效,于是几天后找商家要求退货,结果发现此处早已经关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后发现此处确已关门,经走访周围商户得知,此处只是临时租用了10天,早已人去楼空。槐荫区消费者投诉中心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购买商品一定要物有所需,做到理性消费。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买保健品退货遇店铺关门

中国财经app

买保健品退货遇店铺关门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买保健品退货遇店铺关门

中国新三板APP

买保健品退货遇店铺关门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