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震荡度过超级星期四

来源:山东商报
2016-06-17 14:29:00

6月16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全日维持窄幅震荡行情。截至下午收盘,上证综指报2872.82点,下跌0.50%; 深证成指报10115.12点,下跌0.58%;创业板指报2101.42点,下跌1.29%。沪深两市较前一个交易日小幅放量,沪市成交2019.57亿元,深市成交2919.09亿元,两市共计成交量达5938.66亿元。

昨日被市场认为是“超级星期四”,因为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00,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政策声明;11:00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15:30瑞士央行公布利率决议;19: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6月15日凌晨,MSCI 宣布延迟纳入A股,但大盘并未如市场预期般大跌,反而走出一波“自强大涨”的行情,被解读为利空出尽,反是利好。6月15日的数据显示,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报8392.6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近80亿元,增幅创6月来新高。但今日的A股在全球市场影响下,未能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大涨行情。

银河证券认为,A股是否加入MSCI均属事件性影响,不改市场中期趋势。6月下旬市场关注点在于美联储6月议息会议以及6月23日英国“退欧”公投,受此影响,短期内A股风险偏好不会有大的提升,建议谨慎为上。据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罗伯特)

A股震荡度过超级星期四

中国财经app

A股震荡度过超级星期四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A股震荡度过超级星期四

中国新三板APP

A股震荡度过超级星期四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