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南分行“网贷通” 贷款最快5分钟获批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4-21 11:24:51

为适应市场需求,方便客户,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面向消费贷款客户推出了一种便捷的网上支付方式—“网贷通”,客户可用“网贷通”直接网上申请贷款,最快5分钟获批。

此前,受信贷模式繁琐的流程限制,客户申请贷款,从提交申请、各种资料到贷前调查再到审批授信,信贷审批周期的周期常常以“天”或“周”,甚至“月”计量。

如今,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推出的这一业务打破了原先的陈旧模式,将用时压缩到了以“分钟”计量,在纸质资料报审通过后,电子系统操作仅需5分钟,客户便可实时收到账款。

据了解,“网贷通”主要用于满足客户的日常消费需求,贷款最高可贷30万,贷款期限一般为1-3年,如果用房产作抵押,可延长至10年。

客户额度授信审批通过后,只需在邮储网点加办网上支用功能,即可通过邮储电子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PAD银行等)以自助方式进行各种消费用途贷款支用、查询与还款。

“让贷款不再难,贷款变得更简单。”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工作人员表示,“网贷通”最大的优势就是打破了时空限制,客户用款可“随用随贷,随借随还”,较传统支用方式,省时省力,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