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金融“双创”工程正式启动 豆蔓理财高调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31 13:03:11

中国日报网3月29日电(记者 田阿萌)互联网金融平台财路通“聚力·成长”战略升级发布会在京召开,发布会上,财路通酝酿已久的全新升级版理财平台“豆蔓理财”高调亮相,豆蔓理财国际化域名douman.com也同步启用。

升级后的“豆蔓理财”将实现精细化突破,平台业务专业化程度进一步提升,这将成为集团多位一体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重要一环。豆蔓理财(douman.com)由原财路通理财平台(zlot.cn)升级而来。

财路通CEO王崇羽在发布会上表示,财路通正努力打造一个开放、灵活、共享的理财平台,进而构筑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多赢生态系统。除此之外,财路通还推出“熊迹征信”、“财路通资产”、及“豆娘儿互联网保险”三项独立业务。

同时,在战略升级发布会现场,中国金融信息网、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及财路通共同发起中国互联网金融“双创”工程,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