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贷年报:纯线上模式业绩增长三倍

作者:佚名 来源:网贷
2016-01-25 00:00:00
分享

昨日,《拍拍贷2015年度业绩报告》正式对外公布,报告显示,拍拍贷2015年全年成交量达56.25亿元,累计注册用户1211万人,贷款余额上升至31.51亿元。

线上模式春天已来?

作为国内第一家P2P平台,拍拍贷发展历程和经营成果备受瞩目,也一度因为“纯线上模式不符合中国国情”而饱受争议。但拍拍贷此次业绩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平台全年总成交5,624,644,867元,同比2014年增长339.11%,12月份成交额突破10亿元大关

针对平台业绩大爆发的原因,拍拍贷CEO张俊解释道:“2015年下半年,监管指导意见及监管细则征求意见稿相继出台,明确了纯线上信息中介模式是未来合规的发展方向,给平台做大做强吃了定心丸;另一方面,平台多年潜心打造的业务处理系统开始发威,助推业绩厚积薄发。”

80、90成主力

在拍拍贷破千万的注册用户中,80、90后人群数量达1013万之多,占比达83.60%。而这部分年轻用户既是平台的借款主力人群,也正转变为投资主力人群

拍拍贷平台推出的项目,一般为小额消费型贷款,一方面顺应国家大力推进消费金融的趋势,另一方面也符合年轻一代超前的消费观念和消费理念。

同时,拍拍贷自去年3月份推出了魔镜系统后,随着用户数据的积累和完善,用户体验得以大幅度提升,甚至了69秒满标的闪电速度。

“互联网从来都是只有抓住大量用户,抓住屌丝用户,才可能成为大赢家,这是个很简单的道理。”拍拍贷CEO张俊表示。服务年轻“屌丝”的消费金融,将成为P2P在规范化中实现业绩突破的方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