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玺合信投资管理(北京)成功挂牌

来源:中原网
2016-01-12 20:27:50

2015年12月4日,华玺集团发布公告,旗下华玺合信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功挂牌,企业代码:208293。

华玺集团董事长CEO李宏斌、副董事长宋爱军以及各企业高管出席了挂牌敲钟仪式。

华玺合信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华玺集团旗下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从事个人信贷咨询与管理的专业性服务机构,总部位于北京。成立伊始即与国际著名的分析和决策管理技术的领导者费埃哲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ICO)合作,通过“个人对个人”(“Peer to Peer” 或称“P2P”)的信用贷款服务平台,一方面帮助投资者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另一方面也为资金需求者藉以个人信用得到信贷资金的支持,延续了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穆罕默德·尤努斯所倡导的“透过信用,让人们拥有更好的经济生活”的理念。

华玺合信的挂牌上市无疑将会使我们资本更加充实,经营素质提高,整体实力加强。在进入资本市场之后,作为一家上市公司,除了继续接受原监管机构的业务监管之外,还需要按照上市公司的要求运作,建立严格的信息披露制度,增加企业透明度。这有助于增强社会各界对华玺的认识和监督,从而使华玺向更好、更大的方向发展。

华玺合信成功进入资本市场代表了其将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金融企业组织,也是华玺发展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金融服务平台的保障。华玺合信上市,可以说是促进我国金融企业和资本市场共同发展、共生共荣的双赢举措。

喜悦之余,华玺更加会在此基础之上加强业务,作国内普惠金融事业的践行者、引领者。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一、建设统一、高效、安全、先进的信息系统,从而提高信贷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主动地位。二、促进金融业务的创新。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力,华玺区别于大型银行信贷“慢”、“难”等特点,侧重于小微企业主、缺少资金的大学生、工薪阶层、农民等,并为大众提供一个无风险、盈利高的理财方式。三、积极开展并购活动。华玺合信上市后,在保证资金使用安全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利用这些资源,则比一味的提高资本充足率更有意义。基于这种考虑,今后将充分运用资本市场资源配置的功能,通过证券市场上的资本运作开展兼并重组或强强联合,或并购那些有基础、有潜力的金融机构,这样一方面可以提高资金的运作效率,另一方面,也可以扩大经营规模、拓展业务品种,提高自身的市场占有率和进入的速度。

华玺合信成功上市,是其发展史上又一重要里程碑事件,也是中国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华玺立志为大众富裕阶层与高净值客户提供贴心的理财服务,根据用户的风险承受能力和资产状况,为客户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按照资本市场的要求进行企业制度改革、市场开拓和业务发展,为推动我国资本市场向更高层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打造中国资本市场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