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前十的P2P平台如何进行选择?

来源:银率网
2016-01-07 07:26:59
分享

  当人们对理财投资极为关注的时候,选择合适的平台去进行投资,是达到增长财富目的的主要方式。而在人们选择平台进行投资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对排名前十的p2p平台进行关注,目的就是希望能够找到合适与优质的平台来进行投资。那么,面对这些p2p平台,作为普通投资者应当怎样进行选择呢?充分认识到这些技巧,能够有效的帮助投资者进行选择,从而提升投资的效果。

  第一、国资背景的p2p平台

  在对排名前十的p2p平台进行选择的时候,最应当考虑的就是其平台的投资和运营背景。首先就应当考虑具有国资

  背景的p2p平台。

  有的投资者认为,具有国资

  背景的p2p平台是最为可靠的平台,不过,这并不是必然的说法。因为从控制力的方式来看,有国资参股的平台,也有国资控股的平台。这两种方式的国资p2p平台,就会由一定的区别。相对来说,国资控股p2p平台的可靠性,要高于国资参股p2p平台,其信用度也就相应提高。而很多打折国企招聘的p2p平台,其可信度则相对要谨慎选择。

  第二、

  保险背景的p2p平台

  还有的投资者认为,具有

  保险

  背景的p2p平台,要远比担保公司

  背景的p2p平台更加安全可靠。这是因为

  保险公司是不允许破产和倒闭的,所以相对于可以倒闭的担保公司来说,要更加的靠谱。

  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还是具有一定的不全面性。因为大部分

  保险公司对于p2p借贷行为,只会提供三种

  保险。即借款人意外伤害险、抵押物

  保险、投资者账户资金安全险。换句话说,只有借钱者遭遇意外,或者借款人抵押的汽车、房产出现被盗和受损的情况,又或是投资者的账户资金被盗刷、遭遇黑客产生经济损失这样的类似情况下,

  保险公司才会进行赔付。

  第三、风投背景的p2p平台

  风头

  背景的p2p平台,相对说来能够给投资者提供更为安全的投资环境,这也是很多投资者对其非常青睐的主要原因。

  不过,在选择合适的p2p平台时,最好还是到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进行平台的查询,以确保投资的安全性。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排名前十的p2p平台选择问题,就会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