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金服因更新不及时 闹失联乌龙

来源:鸣金网
2016-01-06 10:25:00
分享

麦子金服因更新不及时 闹失联乌龙

  1月5日,诺诺镑客在官网发布了《关于麦子金服注册地址异常的公告》,解释了其母公司上海麦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子金服”)别列入经营异常企业名录的的原因。公告称,曾有客户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后发现,麦子金服被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诺诺镑客客服告诉记者,麦子金服在工商局注册地址更新不及时,造成了误解。不过,记者致电公告中麦子金服相关人员,该人士表示公司经营正常,办公地点一直是上海徐汇区,未曾更换,具体原因并不清楚。

  昨日下午,诺诺镑客修改了这则公告,新公告称麦子金服注册地址面积过小,无法满足发展需要。而负责申请注册地址的员工手机号变动,导致工商局无法取得联系。目前,已向工商局提交新的联系方式,预计10个工作日注册地址状态将恢复正常。据了解,诺诺镑客的情况属于因企业登记的住所与经营场所分离导致的“失联”。

  虽说是工作中的失误,但不少投资人表示,看到这则消息马上进行提现操作,发现可正常提现才放心。据公开资料显示,诺诺镑客是麦子金服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为10800万元。控股股东麦子金服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本金105.55万元。

  以下是公告原文:

  尊敬的诺诺镑客用户,

  由于麦子金服的注册地址属于陆家嘴金融核心区域范围,该注册地址所对应的办公室面积太小无法满足麦子金服的发展需要,所以麦子金服将主要经营地址(总部面积约为1000平方米)设立在以下五个地方:

  上海总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1033号19楼

  上海分部地址1: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1号煤科大厦15F

  上海分部地址2: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680号金钟大厦407室

  苏州分部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惠路98号国检大厦1103

  北京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北二街中关村SOHOA区1519

  由于负责申请注册地址的同事手机卡卡号变动后未及时在工商局做变更登记,导致工商局暂时显示麦子金服注册地址状态为异常(如下图):

麦子金服因更新不及时 闹失联乌龙

  客户张女士发现这个问题提醒麦子金服后,该同事已把新的手机卡卡号提交给工商局做登记变更,预计在提交新的联系方式后10个工作日左右工商系统的注册地址状态将恢复正常。

  衷心感谢支持麦子金服的朋友们(这次尤其感谢张女士),因为有你们,我们才不断发现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才会做得更好;麦子金服将继续保持开放的心态和透明的作风,继续认真对待每个客户的提问并及时解答,如果这个提问涉及到麦子金服自身需要提高,麦子金服将竭尽全力去改进,争取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诺诺镑客母公司麦子金服

  让金融温暖而可及

  2016年1月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