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理财:2016年P2P理财的五大原则

来源:搜狐
2016-01-05 13:57:25
分享

  互联网理财飞速发展,国家大力支持互联网 模式,目前出现了众多的互联网行业,其中P2P理财就是其中之一。P2P发展快,伴随而来的是许多的漏洞,负面消息不断。人们在享受P2P带来的高收益之时,还在担心资金安全问题。2016年如何正确理财投资,下面投资啦小编来说一说P2P投资理财的五大原则吧:

  1,投小标弃大标。

  借款金额与还款压力是成完全正比的,那些动辄几百几千万的借款标的,借款人的还款压力也是很大的,小编认为几万至几十万的标的相对于更安全一些,借款人的还款压力低,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就会提高。

  2,投短期弃长期。

  短期标的说明借款人对资金需求时间较短,另一方面说明了借款人在短期内有足够的收入或者回款,同时小编认为短期的会更安全一些,因为我们都不知道将来的事情,那么时间越短我们相对更把握一些,小编提议,长期收益虽高,但不如短期灵活安全,建议投资不大于6个月的标的,又可以保证收益,同时可以降低风险。

  3,投近地弃远地。

  选择投资平台的时候,本地的平台更能给人安全感,同时借款人最好是本地的,原因在于:离得近,投资人可以进行实地考察,平时也可以对平台进行突击检查,同时如果发生逾期,平台催收也是很方便的。

  4,投长久弃新人。

  平台建立的时间久了,总是会有一大批忠实的用户,他们与平台拥有长期合作的关系,而且老用户能长久的在一个平台,说明这个平台有让用户信任的资本,所以老平台相对于新上线的平台会更安全一些。

  5,投运营不投创业。

  投运营是指把钱借给已经在运转中的企业或个人,而不是刚刚创业的企业或个人。因为古往今来的例子中,创业这件事情吧,失败总是占大部分的,宁可回报率低点也要稳一点。

  以上就是要说的2016年P2P投资理财的五大原则,大家对于P2P理财也应该有个大致了解了吧,如何选择P2P,大家赶快来尝试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