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风险高?友利汇提醒投资者安全资金是第一

作者:smismile 来源:网贷中国
2016-01-05 09:45:00
分享

  P2P网贷属于互联网金融的一部分。它最大的特色是可以让投资人以低门槛的资金进行投资,而获得的收益则会比传统金融渠道的投资收益要高;P2P网贷其特色之二是针对有资金困难的个人和中小企业,可以顺利地、快速地获得贷款,从而解决急需资金的问题。纵观整个P2P市场,竞争大、平台多、信用参差不齐。在这样的情形下,投融资者更应该擦亮眼睛,选择一个较为可靠的平台。近日,许多投融资者聚焦友利汇金融平台,使其优势逐渐显现。

P2P网贷风险高?友利汇提醒投资者安全资金是第一

  记者也了解到,友利汇P2P金融理财平台,成立至今是将安全放在首位。友利汇P2P金融理财平台始终坚持将做好各项风险把控放在首位,充分展现互联网金融的优势。友利汇认为,老百姓每一分钱的投融资都来之不易,要做一个优秀的平台,不仅仅要顶住各方的压力,最为关键的还是要保全大众的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这是P2P平台的命脉,也是投融资者渴望得到的保障,当然,这更是一个平台健康稳固发展的基础。

  一位投资界的专业人士分析道:大家都能看到的是,现在的P2P平台是相当多的,但是这反而让大家更看不清应该在何种平台投资,因此有人会选择跟风投资,还有一些人会选择广告做得较多的平台投资,也有些人只单纯的看收益……其实这些都是绝对错误的。真正的网贷平台应该合乎规范法则,并谨遵严守资金安全的底线,不给客户虚无的承诺,而是实实在在让用户受益的同时,能够安心进行投融资,在安全投资方面友利汇是做得相当不错的。

  从专家的解析不难看出,其实不论是何种P2P网贷平台,无论它的投资项目是如何有噱头,诱惑力有多大,对于投资者来说,就应该将投资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再进行各项理财规划。友利汇投资者说道“我在友利汇P2P金融理财平台进行理财,说实在的,它的收益并不是众多的平台中最高的,但是却是最稳固的,这是我比较满意的。宁愿少赚点,但稳定地有回报,总比没有收益保障的人心惶惶要实在的多。从最开始的五百开始投入,到现在我逐步增加投资金额,有时几万,有时投个十几万,几乎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可能它的名气比起一些平台来说没那么大,但在这个平台进行投资却是最靠谱的。”

  苏州某电子厂的一位负责人则评价道“友利汇的贷款速度挺快的,不过其审核机制相当严格。之前厂子急需一笔资金,找到友利汇之后很快就解决了。但是我们公司的各种抵押资产和手续都很全,友利汇有专业的信贷团队进行审核,才能快速通过,如果手续不全或者团队信审不过关,就另当别论了。友利汇由官方第三方全面监管,我们借贷也非常放心。而且它的还款压力比一般的平台要小的多,可谓是小而美的好平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