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金服与宜宾市商业银行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5-12-28 15:40:33

2015年12月24日,奥马电器旗下企业钱包金服与宜宾市商业银行签订了《关于全面开展互联网银行业务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银企联合共推互联网银行和传统金融创新合作的开始。

出席签约仪式的银行领导有宜宾市商业银行董事长胡岷、行长黄强、副行长杨兴旺。

钱包金服与宜宾市商业银行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与会双方表示,为拓展传统金融业务服务领域,推进互联网银行业务与传统金融业务的融合与发展,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在直销银行、市民卡工程、供应链金融、互联网营销、互联网运营推广、互联网金融企业资金存管等相关平台、产品和服务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钱包金服与宜宾市商业银行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钱包金服是A股上市公司奥马电器旗下企业,系奥马电器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互联网金融云服务平台项目的实施主体。

宜宾市商业银行成立于2006年12月28日,目前设有33个分支机构(含一家异地分行),发起设立了两家村镇银行,是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该行第二轮增资扩股工作即将结束,新引入战略投资者将助力该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进行重要战略布局,结合“互联网 ”趋势,用金融服务模式、社区金融O2O模式和金融电商模式打造本地化泛金融生活服务平台,建立全新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宜宾市商业银行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特别关注普惠金融的发展势能,最近连续开展实施了多项活动、举措,促活普惠民生的小微金融在地方经济中的发展效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