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大咖云集 智能体验玩个够

2015-12-23 10:59:46

——利尔达科技园开园庆典暨杭州第九届物联网高峰论坛

智能,作为一个概念化热词已不鲜见;然而将智能概念变成触手可及的智能体验,却仍是大多数人不惜代价愿意尝试的。想必圈内人一定听说过比尔盖茨的超级智能豪宅——耗资6300万美元、历时7年时间建造的 “仙乐都2.0”。这座豪宅最大的亮点是高科技传感器遍布全屋。曾有人愿意出价35000美元,只为获得一次私人游览体验的机会。

如此奢侈的智能体验机会,恐怕单单凭借跟土豪做朋友还是远远不够的。然而,2016,机会来了——有家智慧园区的开园庆典,可以满足你的所有想象。

首先,举办开园庆典的,是一家智慧化园区——利尔达物联网科技园,园区内全面安装使用全功能楼宇办公智能化系统,集成WIFI漫游、智能空调控制、智慧照明控制、智能电梯控制、无线抄表、人员定位等多个智能系统。入驻园区的企业,已经提前体验到了智能办公的便捷。

其次,与开园庆典同期举办的活动之一,杭州市第九届物联网高峰论坛,云集了阿里、京东、QQ物联、ARM等诸多意欲在物联网领域大展拳脚的巨头企业嘉宾,想知道他们有哪些新技术吗?想知道他们眼中的物联网趋势吗?听君一报告、胜读十年书。

第三,也是最奢侈的,智能楼宇系统/智慧园区云平台发布会及体验专场。智能家居环境样板间,融合家电、照明、窗帘等多种智能控制于一体,可根据用户需求一键切换多种情景模式。不用花钱,来一次私人豪华智能屋的梦幻之旅吧。

除此之外,还有多项系列活动同期举办——利尔达集团股东见面会、利尔达/浙江先芯科技供应商交流大会、企业展览展示、利尔达科技集团年终晚会等。所有报名到场参与任何一项活动者,均可领取智能产品一份,让你离比尔盖茨豪宅更进一步。

有关智能礼品及会议报名等更多信息,可登陆官网查询:

http://www.lierda.com/grand-open/index.html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lierdagroup,会议动态早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