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P2P大战白热化 民航易融打造别样理财新天堂

来源:中国网
2015-12-18 11:29:45

2015年已经接近尾声,P2P行业的年末大战也日趋白热化。

在各家平台纷纷推出诱人优惠活动的同时,考虑其收益性、安全性也是投资者们不容忽视的重要问题。

在P2P白热化的竞争当中,选择靠谱、实在的投资理财平台,民航易融初露锋芒。

1、 别看颜值,看实力

民航易融在年末P2P大战中以独具一格的姿态在星火燎原之势中崭露头角,面对纷繁复杂的P2P格局,民航易融首创P2S供应链金融模式,成为目前为止中国国内唯一一家国资背景供应链金融平台。

别看颜值,看实力。民航易融,你可以看到一个本可以拼颜值,却偏偏依靠实力的美男子。喏!

民航易融依托强大的国资背景作为支撑,有强大的资金支持,拥有100%国资安全保障体系——国资背景硬实力、集团全国化、优质信誉保障。

2、 别出一格,看特色

P2P大战在年末更为白热化,要想在P2P大战中脱颖而出,拼的是实力,也要拼别人没有的。

民航易融于12月正式上线,打造P2S新型理财模式,将P2S供应链金融模式衍生发展为理财模式新高度,这对于P2P行业来说,是一项具有代表性的创新。

那么对于投资者来说,P2P和P2S有哪些区别呢?

1)民航易融P2S供应链金融模式来自于经济实体,最终还是要服务于实体经济,这区别于传统的p2p以人与人之间的借贷模式。就个人而言,资金来源去向更加可靠。

2)传统的p2p的模式出现了很多的弊端,导致投资者对传统的p2p失去了信心,更多的p2p平台开始将眼光放到了创新型供应链金融上面来了。

3、 别无其他,看荷包

民航易融从投资安全角度考虑,只选择稳健经营的融资企业,且其融资需求为经营所需,还款来源为经营所得还款,投资人获得的收益通常在在6%-16%之间,民航易融不承诺高回报,只提供稳健收益。

另外,在年末狂欢之际,民航易融平台强势推出乐翻天、推广有礼、红包等活动,壕礼抢不停,给投资者带来视觉盛宴、壕礼盛宴、疯抢盛宴。

民航易融始终坚持“带上信用,飞得更高”的理念,始终以安全、信任、专业、创新的精神,致力于成为“快速领先、誉满全球”的行业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