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融在线:投资者应如何选择P2P理财平台

来源:南方财富网
2015-12-18 11:29:12

近期,国内P2P网贷行业又传来好消息,央行调查统计司司长盛松成日前曾透漏,央行已经确定将互联网金融统计制度纳入明年执行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统计制度中,而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P2P网贷行业自然是首当其冲。如此利好的消息让众多的P2P网贷经营者和投资者兴奋不已。但是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在网贷理财行业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我们更要考虑到其投资的风险性。作为国内知名的P2P网贷平台,得融在线在打造风控体系、降低投资者的理财风险方面做的尤为出色,因而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八大保障体系,充分保证本息收益

得融在线:投资者应如何选择P2P理财平台

投资的目的是为了获得高额的理财收益,但前提是投资平台能够稳定的运作,保证各种理财产品得以安全运行。得融在线建立了包括模式安全、合作保障、本金保障计划、多重风控、交易安全政策、法规网络、安全隐私保护等八大保障体系,全方位保障了平台的稳定运行,从而让投资者获得了稳健的收益。目前得融在线的年化收益为15%,起投100元,投资期限1个月起,收益高,门槛低,适合绝大多数的理财者进行投资,是投资者们的理想选择。

与太平洋保险战略合作,收益更具保障

得融在线:投资者应如何选择P2P理财平台

2015年10月14日,得融在线携手太平洋公司为投融资用户购买“个人账户损失保险”,从而充分保证了客户的资金安全。得融在线此举充分体现了平台对于客户的感恩与关爱,这表示了今后凡是得融在线的用户,他们的投资风险将得到了最好的保障,在增大了投资客户信心的同时,也为平台的良性运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而出现了双赢的局面。

入驻网贷天眼,得融在线更受信任

众所周知,网贷天眼作为国内著名的P2P网贷行业的监督平台,在P2P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权威地位,凡是获得网贷天眼认可的平台,那就表示该平台在各方面都是值得投资者信赖的。近期,得融在线经过了网贷天眼平台的实地考察之后,获得了充分认可,从而与网贷天眼达成了合作协议,目前,我们可以在网贷天眼推荐平台和广告栏位都看见“得融在线”的字眼。得融在线能够成功入驻网贷天眼,充分证实了平台在风控体系和投资保证保障方面做到非常出色,值得投资者们信任。

“投资有风险”是所有理财者都经常挂在口边的一句话,但是成功的规避投资风险却并不是每一个投资者可以做到的,我们通过对得融在线平台的实例分析就是想为广大的投资者做一下参考,怎样选择投资平台,如何真正做到规避风险,想必投资者们对此会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在此也衷心的祝愿所有的投资者都能够获得理想的收益,让我们的生活因此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