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金所:关于平台用户注册认证流程复杂的回应

来源:中国网
2015-12-18 11:28:02

近期,有投资者反应,渝金所相对于其它P2P平台,注册流程较为复杂,特别是实名认证和支付身份验证这一块,要上传身份证照片,并要激活第三方支付帐户,确实相比其它平台过程复杂一些。为此,渝金所深圳运营中心对外回应,渝金所是完全遵守国家法律和P2P行业专家对互联网金融的建议,实行第三方资金托管模式,采取严格的客户保密协议和认证体系,平台认证流程同银行级别,保证投资者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

众所周知,正规P2P平台都采用资金托管模式,账户开通需要实行三重认证,即身份认证、手机验证、银行卡实名验证,全方位保障投资者安全。国家给P2P平台的定义是第三方融资平台,渝金所履行法律法规,守信誉创品牌,在融资企业的选择上,做到最严格的考察,让进入渝金所平台的融资方都是可信任并且具备很强的履约能力,因此,渝金所实行实名登记制度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让投资者放心的最基本保证。以渝金所平台为例,企业与个人之间建立债权债务关系,为投资人获取理财收益,渝金所在对企业考评中,会从法律、财务、信誉、授信额度等各方面进行风险评估,而这些评估的前提就是实名登记。渝金所采取易极付第三方支付资金托管模式,投资者在渝金所进行投资交易时资金直接接入易极付,渝金所平台的所有用户都有第三方支付帐户,可以直接登录易极付官方网站,查询资金数据,易极付遵循国家法律规定需要用户实名注册认证,所以大家不必担心信息泄露,也不要怕流程麻烦,这是为了保证投资者投资全安全。

渝金所:关于平台用户注册认证流程复杂的回应

P2P互联网金融跑路频繁,必须做到正规、稳定、自律。互联网金融的本质还是金融,如果不正规化、实名认证化,很容易为洗黑钱带来市场和渠道,会严重干扰互联网金融市场的秩序,为避免这种现象的出现,渝金所严格实行实名认证,严格落实银监会关于P2P监管思路中重点落实实名制原则,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不良现象发生,坚决维护互联网金融市场的稳健运行。

渝金所(重庆渝金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隶属于香港安诚集团,位于国家级新区——重庆两江新区江北嘴金融城,运营总部在深圳京基100,拥有国资背景,国资担保,太平洋保险,金融机构认证备案,集P2P为一身企业贷款咨询服务与第三方财富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企业,

渝金所捻熟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内在属性,以传统金融、创新金融、产业金融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致力于服务经济建设、服务于社会民生、服务于客户需求,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整合内外部资源,加强政府、股东、客户及内部员工之间的合作,营造多方共赢的格局。渝金所针对市政建设、公益项目、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良好的中小企业提供迅捷、低成本的直接融资渠道,秉持价值发现、价值创造与价值提升的核心理念,利用多年对金融产业与企业生态的深刻理解和独特眼光,嫁接新兴的风险管理模型,围绕企业投融资、家庭理财、投资者资产配置,致力于产业升级及产业均衡配置、科技金融与信贷资本适配,志在利用互联网技术结合产业生态构建一个诚信、安全、稳健、专业、高效、普惠的综合性互联网投融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