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到日单2万,美购玩转社交拼货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5-12-18 11:26:48

在海淘大军日益壮大的今天,大家随时随地动动手指就能购全球。而作为在2014年底才刚刚开始的跨境进口品移动端电商平台之一“美购”(APP:美购全球购,微信号:美购皇家空港),以“全球一手好货”的品牌定位和正品平价进口品的核心优势,已经成为了沪上家庭进口品消费的选择之一。从个护美妆、保健食品再到母婴用品以及其它个人与家庭商品,都可以在美购实现一站式购买。

但美购却不仅仅停留在简单的商品购买上,还将海外购变得更加多元化,从之前的组团购让跟多的消费者加入进来,到最近,美购利用社交工具“拼洋货”刮起了进口品一起买的风潮。

从零到日单2万,美购玩转社交拼货

12月美购开启了海量零食拼团购买,让进口商品更平价,让购物更欢乐。消费者只需选择美购平台上心意的商品,便可支付开团或参团,之后等待好友参团支付,达到人数团购成功后,便可享受更低价的正品好货。

拼团这一网购模式是利用社交工具应运而生的新颖方式,结合跨境商品平台更属创新之举。美购表示这不仅让消费者得到了更加实惠的海外好货,增加对美购的好感和信任度,当他们邀请好友拼团之时,便分享给了更多好友认识这一平台,从而提高了品牌的认知度和口碑。并且对于美购自身来说,也将其平台中的优质商品被更多人发现,直接提升了自己的销量,可谓实现三赢。值得关注的是,美购并没有投入大规模的广告营销,已获得了数十万的购买用户。

就目前看来,这阵“拼洋货”的龙卷风来势汹汹,在没有吆喝,没有事件,仅靠用户的自主传播平均日拼货已悄然达到2万单,并仍有持续猛涨之势力。澳洲奶粉、德国巧克力、泰国冬阴功、丹麦曲奇等各国美食,均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并且由于拼团门槛低,一键参与不成团48小时自动退款,拼团成功概率极高。

美购此次所刮起的“拼洋货”的龙卷风,将会给予消费者一种全新的海外购物选择,其中究竟有多少好货可以一“拼”?还需要大家自己亲自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