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天速贷走进石家庄 双十二财富送到家(组图)

来源:中国网生活频道
2015-12-17 18:00:03

“双十二”在许多人看来是或许是买买买的剁手日,但是对于石家庄的理财爱好者们来说,这一天则成为了一次赚到手软的财富日。

拓天速贷走进石家庄 双十二财富送到家(组图)

据了解,国内领先的高效资产管理平台拓天速贷在12月12日当天走进石家庄,并在凯旋金悦大酒店三层会议大厅隆重举办了主题为:撼动2016“轻创业优生活”的理财宣讲活动,现场专家体系化、系统性的对理财市场进行了专业分析,解读如何通过理财平台实现“轻创业优生活”的真正含义,从而提升生活质量、优化生活品质,并对当前理财者最关心的平台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拓天速贷走进石家庄 双十二财富送到家(组图)

活动当天,拓天速贷的高层领导悉数到场出席了活动并向现场理财者分享了互联网理财的发展趋势、拓天速贷资产管理平台的发展情况以及如何加入拓天速贷轻创业团队,实现创富梦想。

在活动现场,宣传海报、易拉宝、礼品堆、氛围灯、LED大屏幕等设施烘托出浓浓的商业气息,拓天速贷高效、整齐、干练、专业的元素随处可见,激发现场了几百名理财者的热情。并且除了石家庄本地理财者外,还有不少从邯郸、沧州、邢台等地慕名而来的理财者。整个会场无论是从规模还是现场气氛,都使其成为业界内一次伟大的行业盛典。

在宣讲中,拓天速贷展示的“3个一”工程,即“一种便捷的理财方式”、“一种安全的理财诉求”、“一种保值的理财结果”是当天活动中的一大亮点,也是现场理财者关注的焦点。

“一种便捷的理财方式”是指拓天速贷打造的全网络端互联网理财模式。目前,拓天速贷开通了PC端+移动端的全景理财,理财者除了可以通过拓天速贷官网进行理财外,还能运用拓天速贷理财APP进行理财。其中,拓天速贷在APP上更是实现安卓、IOS、Windows三大手机智能操作系统的同步上线。现在用户只需在对应系统的应用商店或在拓天速贷官网上都可以下载拓天速贷APP客户端。如此一来,只要有网络和上网设备,理财者就可以全天候、全景式的在拓天速贷平台进行理财了。

“一种安全的理财诉求”是指拓天速贷打造的集产权担保、国家风控、法律保障、短信提示四位一体的风险控制体系。为了保障理财者的权益,拓天速贷从理财项目借贷方源头入手,通过房屋等产权作保障,运用法律契约——合同与公证书提供风险控制与保障,并在理财终端通过短信实时提示用户,进而做到全链条的安全保障体系。

“一种保值的理财结果”是指拓天速贷打造的多种理财收益机制,帮助理财者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其中,基础型收益是标的项目的实际收益率;奖励型收益是拓天速贷为鼓励理财者举办的定期送福利活动收益,比如目前还在进行的“理财排行榜活动”送价值25万以上宝马汽车的超级大福利;活动型收益是拓天速贷为推广新技术、平台,更好的服务用户推出的新产品等阶段性福利收益,如拓天速贷理财APP推广期间,下载就能获得现金收益。

拓天速贷走进石家庄 双十二财富送到家(组图)

为了让拓天速贷平台理财的所有用户以及正在关注拓天速贷平台的用户切实感受到移动端APP理财的便捷性,拓天速贷还特意为石家庄地区的理财爱好者送来了“下载拓天速贷APP,赢四重大礼活动”

第一重大礼:下载拓天速贷APP并注册成为会员,就能获得5元现金红包;

第二重大礼:登陆拓天速贷APP进行实名认证及银行卡绑定,送拓天速贷平台金25元(可提现);

第三重大礼:参加12月12日大会现场的拓天速贷理财用户,可以获得拓天速贷定制的青花瓷保温杯;

第四重大礼:用户在拓天速贷APP投资100元进行理财,就能获得可在拓天速贷平台提现的50元平台金。

据悉,四重大礼活动将持续到12月16日,不想错过丰厚大礼,又想让财富保值、增值的理财爱好者,赶紧行动起来,参加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