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会上最年轻的创客代表 住百家张亨德

作者:佚名 来源:山东新闻网
2015-12-17 17:58:19
世界互联网大会拉开帷幕

12月16日至18日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有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嘉宾与会,近50位外国部长级官员,20多个国际组织的负责人,以及600多位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互联网名人、专家学者。

互联网大会上最年轻的创客代表 住百家张亨德


世界互联网大会是由中国官方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旨在为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搭建中国平台。

本届大会主题是:“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住百家CEO张亨德荣获“创客代表”

互联网大会上最年轻的创客代表 住百家张亨德

互联网大会上最年轻的创客代表 住百家张亨德

住百家作为共享经济的代表,通过创新的模式和迅猛成长的速度,在新京报举办的寻找中国创客活动中从近百名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创客的代表企业。中国著名企业家、投资家柳传志、熊晓鸽、马云、张近东、雷军、郭为出席,为现场揭晓“2015年度中国创客”、“中国新锐创投机构”颁奖。熊晓鸽为住百家CEO颁发“2015年度中国创客”奖杯。

住百家CEO张亨德的“创客人生”

张亨德是一个勇于拼搏创新的年轻人。13岁创业,经历过创业中的艰辛和失败,最终创立住百家,打造海外短租品牌和极致服务,致力于改变中国出境游群体的海外旅行体验,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移动互联共享经济时代的精致旅行。目前该公司估值数亿元,成为共享经济领域里标杆企业代表。

互联网大会上最年轻的创客代表 住百家张亨德


截止到目前,张亨德已经获得2015年福布斯30under30创业者,2015年财富40under40商业精英,2015年中国十大青年企业家等奖项,还曾是时尚芭莎、商界时尚、风度等多家主流杂志的封面人物,12月刚刚获得创业家黑马集团“年度风云黑马”称号,昨天刚刚获得商界举办的“新锐商业模式”之称,以上众多光环都让住百家得到了更多创业家的关注和投资界的认可。

张亨德说,要做一个有价值的公司,“因为我们而使世界有所改变。”张亨德正带领住百家团队在奔跑,不断探索创新,建立起资源共享的信任前提,充分利用社会化的资源配套支持服务,让出境用户真正享受到“中国式便利”的个性化服务,让更多的中国出境游群体海外旅行时享受到一个更精致的旅行。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