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钱儿三宝”新入互联网金融圈获亲睐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5-12-17 17:52:30

于2015年11月初新上线的“领钱儿”网一共有三宝:稳盈宝、活钱宝、零钱宝。优质“宝宝”首先要具备第一要素,就是随用随取门槛低。零钱宝的起投金额仅为10元,可以随时的进行随用随取,预期年化收益为4.5%,收益要远高于活期存款的利率,用来完成资金的零存整取是很不错的选择。

“领钱儿三宝”新入互联网金融圈获亲睐

活钱宝鼓励坚持投放,所以存得时间越长收益越高,起投金额为1000—10000元,预期年化收益为5.0%-7.4%,期限为7-224+天。优质“宝宝”要具备第二要素就是稳定的收益,这也是受有一定存款白领人士青睐的原因。上线近一个月以来,已有不少用户购买,将存款放入活钱宝托管,既能获得较高的收益又能在需要的时候把资金提出来,方便高效。

优质“宝宝”要具备的第三要素就是安全,这一点稳盈宝当仁不让。作为一款固定收益的“宝”,却完全有别于现在市面上的P2P产品。它的起投金额为100—100000元,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12%。把流动资金交给零钱宝和活钱宝管理,把定投和长期储蓄交给稳盈宝打理,称为合理的资产配置。

11月,“领钱儿”带领“三宝”首次闯入互联网金融圈就获得了用户的诸多好评,“领钱儿”也立志要为大家带来更安全稳定的收益。此外,每期的理财限额都是有限的,想要购买的用户要抓紧时间,作为抢手优质乖宝就是这么任性。

如果说2013年是“宝宝”元年,那么2014年就是“宝宝”爆发年,而2015则是“宝宝”乱战年,由于数量众多,其中不乏滥竽充数品质较差的,而作为一家创新型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领钱儿”仔细调研了白领人群的储蓄习惯及理财需求,经过近一年的时间开发设计终于上线,“领钱儿”也希望通过稳健的财富增长帮助白领一族实现“财富自由、梦想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