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央企互金平台东方汇受到投资者信赖

来源:中国网
2015-12-17 17:41:27

12月16日,东方汇(www.eastlending.com)在“2015年度北京金融业论坛”暨“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揭晓”典礼上荣获2015年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大众理财突出品牌的殊荣。这是广大投资者对东方汇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竞争实力的充分肯定,是对东方汇品牌的高度认可。

金融央企互金平台东方汇受到投资者信赖

本次论坛由北京品牌协会和北京商报社共同举办,众多行业内的专家学者、金融业高管参加了这次盛会。与会嘉宾就“直面‘互联网+’”的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从品牌创新力,到金融业变革,再到行业监管,延伸到未来金融业发展的趋势,给大家呈现了一场金融发展思维的饕餮盛宴。

东方汇董事长孙洋在领奖时感慨的说,“非常高兴东方汇能够获得2015年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大众理财突出品牌的殊荣,目前,国家提出发展‘互联网+’的战略,在今天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习总书记也全面的阐述了如何构建网络空间的命运共同体,这与金融行业也是息息相关的。作为国有金融控股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东方汇能够得到行业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让我们更有信心在如今互联网金融行业鱼龙混杂的情况下坚守行业准则,以更加安全、严谨、专业的服务让投资者获得更加稳健的收益,争做行业标杆企业,从而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据了解,东方汇是中国东方资产旗下全资互联网金融平台。自2014年6月上线以来,表现不俗,截至2015年12月15日,用户量已突破20万人,累计交易规模约40亿元。这样的成绩得益于公司坚持诚信经营,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重要位置,用最专业的服务和最严谨审慎的风控管理打造了一个投资理财的“安全港”,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青睐,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充分地体现了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强劲的竞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