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财富慈善捐赠再行动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5-12-17 11:07:31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我国优良的传统美德,是人类敬重自己的表现。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给予老人和孩子更多温暖和关爱,信和财富董事长夏靖先生倡导了捐助敬老院与孤儿院的爱心活动。

2015年8月,夏靖先生在信和财富全国百余家直营门店发起了“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慈善捐赠活动,向需要帮助的敬老院与孤儿院捐赠爱心大米10万斤。12月,“爱心捐助·情暖寒冬”信和财富慈善捐赠再行动,向更多的敬老院与孤儿院捐赠健康食用油和爱心棉被,让信和财富慈善大爱绵绵延续。

信和财富慈善捐赠再行动

大连儿童村

此前,夏靖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慈善捐赠活动是信和财富持续弘扬公益大爱的重要体现。信和财富在稳健发展业务、不断探索创新的同时,更愿通过自身努力投身社会公益中,回馈社会、服务社会,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更多的关怀和爱心。同时,信和财富力求做一个有温度、有大爱的财富管理平台,公司将一直坚持和努力践行这个价值观。

近年来,在业内迅速崛起的信和财富不断加大公益爱心的投入,公益活动已涉足传统文化传承事业、体育事业、教育事业、慈善事业等领域。专项资助“两岸四地青年丝绸之路”活动,推动不同地区青年进行传统文化交流;向姚明爱心基金捐款500万,助力贫困地区青少年健康发展;2015年8月,在全国的百家门店统一部署“奉献爱心传递温情”专项捐赠活动;2015“信和财富梦想号”慈善帆船之旅在全国5大城市相继开启,为信和财富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孩子,以及特殊学校及孤儿院的孩子提供与大海、帆船亲密接触的机会;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资50万元,援建昆明东川“信和希望小学”;还有此次“爱心捐助·情暖寒冬”信和财富慈善捐赠再行动,向养老院的老人和孤儿院的孩子传递社会温情……

坚持做公益是信和财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信和财富在2014年9月19日由新华网主办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上,荣获“2014年度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2014年度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奖”等数个公益奖项。2014年12月,信和财富与可口可乐中国、梅赛德斯奔驰等优秀企业,一同获得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希望工程25年——杰出贡献奖”。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普惠金融的推广,公益事业不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简单捐款,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与人士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中。作为创新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引领者,信和财富在加速创新脚步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时,会继续坚持将发展企业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致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有需要的人们带去更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