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消费金融新模式,嗨钱网引领分期付款主流

2015-12-16 16:55:26

随着国务院《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的指导意见》出台,消费金融公司试点范围扩展至全国,以互联网消费金融领导品牌 嗨钱网为代表的消费金融平台受政策和市场多方推动,在个人贷款和分期付款领域实现井喷发展,成为众多资本的追逐对象。

个人贷款和分期付款等服务助推了消费金融崛起的同时,行业中一批如嗨钱网等具备品牌过硬、知名度高、风控模式稳健和交易体量庞大等诸多特点的消费金融平台展现出其先天优势,同时这也是嗨钱网迅速成长为消费金融领导品牌的关键所在。

据了解,作为消费金融分期付款第一品牌,嗨钱网系亨元金融推出的专属年轻群体的O2O式专业消费金融分期付款和个人贷款消费金融平台,受到年轻群体普遍欢迎,其强劲的发展态势受到业内普遍关注。

业内人士分析,嗨钱网通过分期付款和个人贷款服务的开展,在消费金融领域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品牌度和知名度,加之嗨钱网强大的用户粘性和良好的风控体系,所以嗨钱网的战略合作伙伴也都是行业内具有强大实力的金融机构,这也是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开展消费金融的先发优势。

根据统计资料显示,在大学生和职场白领群体,知道嗨钱网用户的已占受访人数近90%,而使用嗨钱网个人贷款和分期付款业务的占82%。另据嗨钱网官方网站统计,截至现在,嗨钱网已完成31万笔分期付款和个人贷款,累计交易17万人次,成交额更是高达21亿元。这一组数据为嗨钱网在消费金融领域拓展个人贷款和分期付款构建了坚实的基础。

基于嗨钱网本身具备的品牌度、知名度和富有更大潜在消费金融能力的优质用户属性,嗨钱网所形成的核心竞争力与其战略合作机构形成了交互式消费金融生态圈,为嗨钱网发展提供了强劲的驱动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嗨钱网隶属的亨元金融,于近期荣膺2015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最佳潜力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专注于打造年轻群体个人贷款和分期付款消费新常态的理念受到市场和行业的一致肯定。

探路消费金融新模式,嗨钱网引领分期付款主流

据了解,亨元金融已和业内著名风险投资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与多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知名信托等企业深度合作,旗下包括嗨钱网等所有金融产品均由国内以及海外保险业内多家领导品牌全程承保。

总体而言,随着中国金融消费市场越来越庞大,分期付款和个人贷款也逐渐成为消费主流。嗨钱网通过消费金融平台自身沉淀下来的用户交易、电商交易数据,对分期付款和个人贷款属性给予科学精准的分析,为消费金融营造出更具情景化的分期付款和个人贷款模式,而消费金融的情景化成为嗨钱网在消费金融行业继续保持创导地位的关键。

随着亨元金融荣膺2015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最佳潜力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嗨钱网在分期付款和个人贷款所展现的市场竞争力愈加明显。同时,结合自身DT数据及嗨钱网多维数据的分析,嗨钱网在消费大升级的背景下,藉由诸多拥有雄厚实力的市场资本的杠杆作用和庞大的资本体量优势,嗨钱网深入拓展着个人贷款和分期付款的消费金融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