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内外互联网开放平台 助力企业腾飞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5-12-16 16:51:32

以实力和经验助力互联网开放平台微创新

基于对业务的深刻了解和对IT架构不断探索,神州信息互联网开放平台正是在不断积累的过程中诞生出来,并根据行业需要和发展趋势形成非常重要的六个要点:内部采用纯异步的消息机制,解决连接过多以及并发性能问题;原生支持SOA架构的企业级应用开发,使应用和服务都能够动态扩展,并且服务能够被充分复用;统一开发者APP发布平台,提供IOS、Android、Java多版本开发工具,帮助开发者实现开发与运维一体化的敏捷开发环境;还包括全面的openAPI服务网关、全局的交易监控和统一计费和全面的安全认证管理,真正做到让客户与第三方开发者简单、简洁、安全的去使用。

此次,神州信息通过构建服务开放平台,提供服务API批发中心,支持访问控制机制,聚合互联网能力,将帮助企业全面开放自身的业务能力,构建围绕企业的开放生态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和盈利能力。企业所困惑的怎么接触用户的场景;怎样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把一整套原来服务内部的云服务体系逐步开放出来,给到第三方的平台开发商使用;怎么让应用平台开发商接入平台,有没有一整套机制能定向找合适他们服务的用户;又怎样形成可持续的商业模式等等问题得到了解决。

互联网开放平台是企业转型升级的翅膀。神州信息在多年的服务中,清晰的知道企业需要什么样的翅膀,并真正从客户的角度去研究产品,从微小硬需、到微小聚焦,最后达到微小迭代,其互联网开放平台就是在神州信息不断精耕的产品与服务中加以提炼、融合、创新,使企业可以插上腾飞的翅膀,看到清晰的路径,清清楚楚的走向未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