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多挂牌新三版 成国内移动游戏服务平台第一股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5-12-16 16:50:32

12月14日消息,上海游戏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4054,股票简称“游戏多”,)在北京举行了新三版挂牌仪式。作为国内游戏媒体领军企业,游戏多将借力“新三版”踏入资本市场,成为国内“移动游戏服务平台第一股”。

公司董事长兼CEO陈艺超、董事兼创始人张薇等管理层出席了仪式。达晨创投合伙人熊人杰、掌趣科技联席CEO胡斌、盛大资本合伙人陈明峰、华融证券副总经理樊平、华融证券场外市场部总经理邱平、掌趣科技副总裁张沛、华兴资本副总裁姜谷鹏等投资机构、战略伙伴、业界同仁共同受邀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游戏多挂牌新三版 成国内移动游戏服务平台第一股

挂牌仪式现场,游戏多创始团队集体敲钟开市

上海游戏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公司产品“游戏多”是中国领先的移动游戏服务平台,主要提供媒体、社交、直播、交易等服务,核心解决用户找游戏、找福利和找玩伴三个层次的需求。

据了解,以移动游戏服务平台定位的游戏多,已经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最佳游戏网络媒体奖,在今年还获得2015年年度黑马甄选-未来独角兽公司称号。

游戏多挂牌新三版 成国内移动游戏服务平台第一股

游戏多团队风采

游戏市场进入移动时代后,由于手游玩家对游戏评测、新闻资讯的相对需求并不高,靠内容卖广告的端游玩法无法满足手游厂商的需求,各大应用商店成了重要的渠道入口。虽然游戏资讯是多数媒体主攻的方向,但手游玩家的福利、礼包等核心需求并没得到完全满足,仅仅靠着“排行榜”远远不够。

游戏多适应发展趋势,从媒体切入,以移动端APP为核心,满足厂商游戏曝光和用户导入需求,同时搭建手游服务平台,提供更多服务内容来满足玩家更便捷的找游戏、更实惠的玩游戏需求,也间接满足了厂商的推广需求,适应了快速增长的手游市场需求。公司业务得到快速发展,年增长率超过300%,移动端用户量超过2000万,多项核心数据行业领先。

近两年,移动游戏产业链愈发成熟和细分,也给移动游戏媒体商业化模式提供了更多想象空间,游戏多的业务服务也向游戏直播、游戏交易等环节拓展。在内容包装上大胆创新,推出手游直播节目《游戏V龙》,通过视频直播平台在游戏测试时间进行直播,以独家栏目和互动节目的形式进行宣传,以互动方式提高玩家参与度。为迎合玩家快速、直观的阅读方式的习惯,游戏多设立视频专区,以视频为内容载体,全面的展示游戏的各种玩法和信息。

游戏多挂牌新三版 成国内移动游戏服务平台第一股

游戏多董事长兼CEO陈艺超在挂牌仪式上致辞

据游戏多董事长兼CEO陈艺超介绍,游戏多未来将在移动电竞、虚拟货币交易等方面发力,强化服务业务,并与渠道的功能形成差异,致力于打造国内乃至全球领先的游戏服务平台。在手游媒体生态圈的构建中,游戏多还将继续扩大业务范围,在移动游戏服务领域进行深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