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融网”成前海股交中心首家挂牌P2P企业

来源:海南网
2015-12-16 11:59:55

日前,记者从北京贡和正资产管理负责人得知消息,公司旗下P2P平台和融网交易金额和客户数量稳步增长,员工规模已达数千人,为优化平台在资本市场的投融资环境,已于11月30日在深圳前海挂牌上市(代码:363492),负责人还表示将引进部分天使投资加速公司的发展,2016年计划在全国16个省市开设100家分支机构。

“和融网”成前海股交中心首家挂牌P2P企业

董事长陈安华在挂牌仪式上

据悉,“和融网"是北京贡和正资产管理旗下在线理财撮合平台,其紧跟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趋势,致力于引导民间资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投资人提供安全投资回报的同时,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以满足日益发展的社会需求。

“和融网”凭借公司多年的耕耘和发展,培养了一批专业从事金融运营团队和专家咨询顾问,具有强大的风险管理能力,以全国O2O线下业务发展为依托,构建良好的风险管理体系,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安全、便捷、优质收益”的在线理财服务,并确保和融网平台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据了解,贡和正系最初是贵州茅台系列酒的总代理,在全国各地有分公司和加盟商数十家,经过经销茅台系列酒所积累的市场渠道、管理能力和雄厚的资本,逐步发展到资本运营、投资管理、金融服务、酒类产销、地产投资、仓储物流等行业。贡和正系旗下另一子公司贡和正酒业已经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企业代码:363492),公司稳定健康发展,深受投资者好评。而成立于2013年的北京贡和正资产管理,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长期从事线下借贷业务撮合,有着丰富的线下放贷经验和业务来源,利用原酒业公司的渠道已在北京、上海、深圳、贵阳、湖南等多地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线下放贷撮合业务也取得了长足的稳定发展。

笔者认为,北京贡和正资产管理成功在深圳前海挂牌上市,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和管理水准,将助推“和融网”快速占领全国市场,有利占据互联网金融第一梯队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