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贷受邀参展2015中关村大数据日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5-12-15 14:40:18

2015年12月12日,“2015中关村大数据日”活动在中关村自主示范区展示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主办,以“共享共融,数创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近千名大数据领域的院士专家和企业家参加。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马建堂、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庄荣文、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等国家部委、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负责同志出席此次活动。

中关村大数据日每年12月在北京举办,自2012年至今已是第四届。本次活动首次推出了国内最专业的大数据主题展览——中关村大数据展,展示了中关村大数据产业链上下游210家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应用服务解决方案。人人贷也受邀参加此次2015中关村大数据日,与各位专家围绕大数据产业共谋发展。

人人贷作为大数据时代在金融行业应用的成功典范,将大数据与金融有效地结合,为中国信用体系提供有效数据补充,现已成为由央行支付清算协会主导的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的数据信息来源。在加强自身金融管理能力的同时,人人贷不断提升自身的金融服务水平与质量,运用大数据,在提高自身的同时带动个行业的发展。自2010年成立以来,人人贷始终致力于提供品质化、专业化的个人金融服务,秉承着安全、专业、创新的宗旨,为个人搭建起可信赖的理财投资和信用借贷平台。

大数据为人人贷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信息处理手段,增强了数据的收集和分析的能力,促进了金融行业与互联网行业的融合,有效地推动国内经济的蓬勃发展。在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风险控制尤为重要,作为“大数据+金融”企业的代表,人人贷在风控方面始终坚持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提供专业的信用服务,结合用户提交的信用信息,由人人贷个人信用评价系统为用户进行个人信用评级,提升了平台风控能力。人人贷的三个行业首创:首创的风险备用金制度、首推业绩报告、首批民生银行资金存管,不仅指导人人贷走在安全、合规、自律的道路上,更是引领了行业的合规化发展。

2015年,人人贷推出升级理财品牌人人贷WE理财,将传统金融机构与互联网模式相结合,为广大理财用户提供更多元的投资选择与更优质的综合理财服务,打造便捷、高效、专业、专属的理财服务体验。随着互联网金融环境和用户的不断成熟,人们对于财富管理需求也正在被不断地发掘和提升,综合性理财平台的迫切需要也将会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的另一主要着重点。

大数据时代下催生的行业变革促使着企业在加速发展的同时兼顾创新,随着互联网新技术的不断开发与普及,大数据创造的巨大商业价值成为促进中国经济发展的主力,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导者,人人贷已服务全国30多个省市2000多个地区超过200万用户。在自身平台转型的同时,不断加强与大数据领域的结合,促进行业进步与国家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