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互联网大会在即 寻投网勇当现货平台好标兵

2015-12-15 10:12:46

这两天,全球的目光都聚焦着乌镇,聚焦着即将召开的第二届互联网大会。这是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与会嘉宾最多的互联网国际会议,也是一次互联网行业的盛宴。国家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将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同时来自其他国家的经济首脑也将出席会议,共同研究互联网世界的发展。

据悉,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二届互联网大会,将为国际互联网的健康、有序发展以及各国互联网的沟通互助起到重大的作用。同时,此次大会也再次提出并加深了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安全、信用、规范的要求。我们以寻投网为例,解读一下互联网金融企业该如何实现信用、规范的要求,以及“互联网+”提出的普惠金融的具体涵义。

信用规范将是未来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支柱

作为互联网经济发展中重要组成部分,互联网金融长期以来一直受多方关注,究其原因在于该行业在其发展中存在着无法规避的风险。而衡量一个互联网金融机构是否可信,是否有合法的各项保障,信用评级和品牌认证将起到关键的作用。据报道,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正在酝酿制定《互联网金融机构信用评级与认证标准》,计划年底前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并于明年有望实施。未来,信用规范将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支柱。

寻投网是国内专业致力于互联网金融投资的平台,因其诚信经营、规范操作,从而在短时间内得到一致认可,并被授予信用认证的品牌。据了解,寻投网在11月刚刚被中国互联网协会授予信用评级认证(AA优良)和品牌行业认证。寻投网不仅仅注重用户体验,更是从根本上打造了一个合法、诚信、规范的金融投资平台,让用户放心投资,快乐投资。

第二届互联网大会在即 寻投网勇当现货平台好标兵

普惠共享将是未来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核心

当然,无论是第二届互联网大会的召开,还是《标准》的颁布,其目的都是为了建立一个安全、稳定、发展良好的互联网环境,最终实现共享资源普惠金融的理想。确切地说,就是让更多的投资者参与到互联网金融投资中去,在投资中获利。

寻投网(www.xuntou.com)是实践落实“普惠金融”最有代表性的一个平台。一直以来,寻投网将建立及完善大金融平台作为自己的发展目标。平台不断地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诸如模拟大赛送现金、500体验金来练手、奖券兑换现金等等,通过这些活动将有投资意愿的潜在客户吸引到互联网金融投资中来,平台活动旨在培养用户的理财意识,提高投资者的实际操盘能力,辨别投资风险,最终带领这些投资者成长起来,最终成为合格优秀的互联网金融理财高手。

近两个月以来,寻投网的实盘交易总量在不断升高,除了现货市场表现强势以外,更是离不开寻投网良好的用户体验。这是平台不断实践普惠政策的最好回报,同时也证明了只有普惠共享,才能实现金融理财平台的长久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