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金所“双12”网购盛宴落下帷幕 高收益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互联网
2015-12-14 16:33:00

年末最后一个网购高潮“双12”终于落下帷幕,互联网金融市场继续高歌猛进,广金所以完美打完了年末的收官之战。

保本高收益引发热烈反响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双12”促销战中,不少优质平台借力品牌优势和大力促销不断成长,更加稳固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地位。政府特批的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广金所于10日-12日推出了“双12”专属理财产品广富盈园和广富盈宝系列,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可达11%,成为行业翘楚产品。短理财期、收益率产品的可观的收益引来诸多投资者热烈的反响,在产品首发当日就出现了“秒杀”的盛况。

2015年仅剩最后一个月,由于年末因素,银行理财产品的整体收益率水平依然保持下行态势,宝宝类理财产品已跌至2%左右,微信钱包的理财通,随时可取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也仅为3.8%左右,此时广金所高收益高安全的理财产品的优势得以显露。广金所提倡利率合理化,最大限度降低风险,1元起投,0手续费,超低门槛,兼顾收益和灵活稳健投资。

互联网金融高歌猛进前景乐观

得益于“双12”的销售疯狂,今年广金所收官之战完美落幕。当下行业自身竞争激烈,加之金融监管政策加速落地的预期,在内外力共同作用下,正驱使互联网金融行业走向健康发展的正轨。广金所CEO兼总经理秦国兵表示:“2015年上半年互联网金融行业持续迅猛发展,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推动下,广金所得以快速发展,在短短1年多的时间,取得了平台交易额突破了135亿元,注册会员逾85万人的骄人成绩,稳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第一梯队。这与广大投资者对于广金所信赖密切相关,广金所也将持续严控风险,为投资者们提供更为创新和安全的理财产品。”

随着国家对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的关注,以及监管细则的出台,互联网金融行业整体上前景更好。在互联网金融的大潮下,不论目前发展的现状如何,每一个企业也都应该脚踏实地,稳步前行。秦国兵指出,广金所将用更好的成绩来向大众证明公司的实力,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稳健高收益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