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引领市场”博雅金融上榜2015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

来源:互联网
2015-12-14 16:33:00

2015年12月11日,在第一财经传媒集团主办的“2015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颁奖盛典上,北大博雅方略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雅金融)作为金融机构代表荣膺此次CFV“最佳引领市场金融服务机构”奖,此殊荣是对博雅金融所创领的“引领市场金融服务平台”模式的探索实践及所取得成效的认可,在业内取得标杆地位,并获得了市场的赞誉与褒奖。

“最佳引领市场”博雅金融上榜2015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

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是第一财经集全媒体之力打造的年度金融评选品牌。此次颁奖典礼上,揭晓了包括“年度金融人物”、“年度经济学家”、“年度金融机构”、“年度互联网金融”与“年度金融机构与互联网金融单项奖”、“年度金融书籍”在内的各个奖项。九年来,这些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排名,纪录了全球金融的动荡巨变,与优秀金融机构与企业们一同见证了中国金融的崛起、改革和前行。活动评选出的榜单,均为紧抓时代脉搏、勇于改革创新同时又是值得信赖的金融机构。

最佳引领市场影响力 行业引领地位凸显

2015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颁奖盛典,邀请到100余位金融管理者出席,云集了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其获奖者包括年度银行---交通银行、年度外资银行---渣打银行、年度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年度影响力金融机构——国家开发银行、年度新三板做市商——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年度互联网金融(P2P)最佳机构——陆金所,以及最佳引领市场金融服务机构---博雅金融。

“最佳引领市场”博雅金融上榜2015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

博雅金融总裁陈晔在获奖感言中表明,“第一财经颁发的这个奖是见证了过去更是督促了未来,金融行业是一个高风险属性的行业,也是一个不断创新的行业,我记得2015年上海市杨雄市长说过,‘上海要建设国际化金融城市要实现“弯道超车’。今天我手拿的是‘最佳引领市场金融机构’奖,这是对博雅金融在地产、旅游、高科技产业金融服务的检验和认可,也是在互联网+及双创的时代脉搏下,对博雅金融发展的期许与鞭策。博雅金融秉承北大人的求学、严谨、创新、务实的风格,将继续深耕细作、守正奇出,实现“弯道超车”,打造一个健康、持续发展的金融服务平台。”

深耕细作 引领旅游产业3.0时代

“传正通兴业之方,授持续发展之略”;博雅金融视之为企业使命,更是支撑创立十多年来坚守旅游主业、不断升级转型的根本。博雅金融多年始终坚守在旅游产业精耕细作,也是公司未来发展壮大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以金融反哺主业,并提供形式更为丰富的金融服务业态;加码“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兴领域,则实现了紧跟行业的转型升级趋势。

“十三五”规划蓝图日渐清晰,人口结构变化、代际更迭所导致的新消费需求正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传统的旅游行业正焕发出新蓝海的盎然生机,而中国现在已经迎来休闲度假为主旨、全自由行的3.0时代。

博雅方略集团旅游规划业务中的专家们每年有大半时间在全国各地旅游景点和项目中深入了解,将不同地区可能产生的旅游行为、意识特点等结合进旅游产品中,增加地区差异化和业务互补性,提升广大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度。博雅金融目前涵盖有旅游规划等轻资产业务、轻运营公司,旅游电子商务天枢网以及固定资产投资等,未来将致力于打造全方位“旅游+互联网+金融”的一体平台。

博雅金融顺应时代关注于产品多样化、服务多样化,重点针对游客、投资者和政府三大人群提高服务管理。此外,公司的IPO计划在逐步推进,计划先将旅游规划业务逐步剥离并实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