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诚信网贷 理财范接入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信披平台

来源:天下金融网
2015-12-11 11:06:00
近日,记者发现:在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官方网页“平台信息查询”的“平台名称”输入框中输入“理财范”并点击“查询”按钮后,便弹出了下述信息:“平台4位标识:LICF;平台名称:理财范;所属公司:北京网融天下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平台角色:观察员单位。”此外,点击“LICF”或“理财范”将跳转至理财范平台“公司信息”、“平台息”、“股东信息”、“团队信息”、“产品信息”、“经营数据”等详实信息的披露页面。这标志着“理财范”平台得到了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的认证和认可,已成功接入该协会的信披平台。

做诚信网贷 理财范接入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信披平台

据悉,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自律社会团体,指导单位是北京市金融局,接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北京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更是中国第一个网贷行业协会组织。众所周知,网贷作为互联网金融中发展最为迅猛的细分市场,正遭遇着坏账、跑路、自保自融、监守自盗、缺乏监管等问题缠身的窘境,成为网贷行业发展的拦路虎。为正本清源,助力网贷行业健康蓬勃发展,网贷机构以及相关行业机构人士才团结一致,联合发起成立了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协会旨在团结北京市开展业务的网贷机构以及相关行业机构,通过开展机构间持续的相互调研交流、开放数据、参与行业自律沟通等活动,为网贷行业发展服务,推进行业规范发展。理财范作为一家以安全、高效、诚信为发展理念的普惠型一站式理融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便十分注重安全可信的金融底线。凭借拥有多年金融领域工作、投资经历的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高等学府精英团队和理财范平台双层风控体系以及公开透明的信息披露,理财范在不足两年的时间里,赢得超过60余万投资者的青睐,成功为优质中小企业及个人募集了超过33亿元的资金,为投资者赚取了1.6亿元的收益,为自身赢得了2.1亿元的B两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