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利58:年关将至 如何让你的资金安全过冬?

来源:中国网
2015-12-07 11:12:11

自上周中国铁路客服中心发布2016年春运火车票预售公告以来,一年一度浩浩荡荡的春运抢票运动就此拉开了帷幕,那么对于春运期间,也想安心回家的投资人而言,在年关将至的时候,怎么理财才能安全保卫自己的钱袋,并让自己的资金安全过冬呢?

切勿只青睐“大而全”的理财平台

很多人投资理财,都想选择最大的平台,这种心理无可厚非。可是实际上,“大而全”的理财平台并不尽善尽美,还是有很多明显的缺点的。比如:1、大平台,用户基数一般很大,抢标比较困难,容易出现资金站岗的问题,客户服务也不能做到面面俱到;2、“大而全”的平台上一般投资项目期限长,投资金额门槛较高,资金流动性相对不灵活;3、由于大平台用户规模大,也会增大平台的运营风险。 一旦出现坏账,就会牵一发动全身,连累更多的用户。所以,业内与监管层对于“大而全”的理财平台是否一边可以提供高额收益,一边还要安全零风险运营,都一直存在这质疑。那么,投资者也无需孤注一掷,一定要学会多元化投资,分散资金风险。

远离“新而弱”的理财平台

与此同时,规模太小的刚起步的理财平台也存在着问题。资金、运营能力、风控实力和口碑都限制着新平台的发展,造成弱小的新平台项目端与投资端常常出现匮乏的情况。通常,一些弱小的新理财平台在经历“寒冬”时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比如无法提现、无法及时还款,甚至还有倒闭或跑路的可能。所以,对于这样的平台,投资人一定要通过相关审查部门的官网信息查询,调查下此类平台的营业登记信息,注册资本,成立时间长短,确认平台是否安全,在进行选择。

优选“小而美”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不能单纯依赖“大而全”,也不能忽略弱小平台的风险,那么投资人要如何选择理财平台呢?“小而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小而美”并不意味着小,反而意味着精。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所以,“小而美”的理财平台恰恰说明一些企业是在自己的细分市场里面精耕细作,利用自身优势专注为投资者打造一个安全稳健的理财平台。因此,将资金分散投资在几个“小而美”的理财平台上,也是大多数资深理财达人让资金安全过冬的选择。比如好利58理财平台,向来就以安全稳健著称,自平台运营以来,一直用心用实力为投资用户提供收益稳定,资金有保障的理财产品,绝对是一个放心的投资选择。

所以,不管选择大还是小,选择全还是美,都切记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最后,好利58提醒投资人,2015年的年关将至,投资人一定要谨慎安排资金,根据自身的资金需求,对比选择合适自己的理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