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艺术品交易所主板开盘在即

来源:互联网
2015-12-07 11:12:11

2015年12月11日,汉唐艺交所邮币卡现货主板将迎来第一个交易日,标志着“主板”和“众筹板”双板正式全面上线。自11月18日汉唐众筹板首次藏品挂牌上市成功,汉唐艺交所“双板运行”的模式引起了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汉唐艺交所邮币卡电子盘主板首批藏品已完成鉴定入库等前期工作,将于12月8日开放,藏品上市申购。首次主板上市品种包含:《中国青铜器二组银币》、《新疆兵团60周年银币》、《建设银行60周年银币》、《唐卡小版》、《唐卡小型张》以及《和平颂》等8个品种。12月9日,公布中签结果,12月10日,完成定向配售以及后台登记划拨工作。12月11日,汉唐艺交所邮币卡电子盘现货主板正式迎来第一个交易日。

今年10月29日,汉唐艺术品交易所邮币卡事业部总经理林华侠首次在《汉唐艺术品交易所创新交易模式研讨会》上提出汉唐艺交所邮币卡电子盘将实行“主板”与“众筹板”双板并行的创新型交易模式,旨在解决原有电子盘存在的线上线下价格严重背离的模式缺陷,为现货商提供一个强流动性的藏品分销平台,而且为主发起人提供一个开放式的藏品上市采购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具有多种投资策略的交易平台。此举受到了投资者以及行业专家广泛关注以及国内众多财经媒体的纷纷报道。此后,众筹板试运行取得成功,标志汉唐艺交所正式开盘交易。现今,汉唐艺交所主板即将上线,交易所将完成当初“双板并行”的承诺,也标志着汉唐艺术品交易所向履行“振兴文化事业,助力中国圆梦”使命迈出了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