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投天地酒店季 掀起寒冬投资热潮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11-27 14:54:58

专注于消费连锁型企业融资项目的互联网众筹平台——众投天地正得到越来越多商家和品牌的认可。成功运作30多家经济型酒店的大地阳光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向众投天地抛来橄榄枝,与其合作发起了汉庭颐和园店众筹项目,原计划四天的预约通道为客户刚刚开通,仅仅不到10个小时的时间内,一期200万份额全部售罄,二期200份额已提前上线,三期350万份额也已进入火热预约阶段。

众投天地酒店季 掀起寒冬投资热潮

“稳健项目无忧投资”

汉庭酒店北京颐和园店于2013年开业,建筑面积5310m2,共计拥有125间客房,房租年限为20年,年营业额约1400万。颐和园景区客流量远高于天坛、北海等其他几家市属公园。在颐和园景区旅游人群中,外地游客和境外游客占比超过85%,对景区周边的餐饮、住宿等行业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由此汉庭颐和园店在全北京市汉庭系统中取得了排名第二的成绩,投资人无需为酒店的经营状况担忧。

众投天地酒店季 掀起寒冬投资热潮

本店由北京大地阳光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控股经营,于2011年6月正式成立北京大地阳光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专门从事与酒店投资相关的一系列专业化服务,自成立以来已经成功运作近30家经济型酒店,现阶段公司持有8个酒店项目和多个商业地产物业,酒店经营总面积超过2.5万平方米,商业地产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总资产逾亿元。所持有的项目大都位于北京市黄金地段,项目投资回报率连续两年达到30%以上。

众投天地酒店季 掀起寒冬投资热潮

“风险共担,五重安全保障”

该项目收益方式将会采用风险共担模式,按照店面当季盈利情况和股东持股比例进行分红,预计年化收益可达20%——25% ,加上宽松的退出机制,汉庭颐和园店此项稳健型项目受到广大投资人青睐不足为奇。

众投天地酒店季 掀起寒冬投资热潮

继上周7天连锁酒店融资速度创出行业内新高后,汉庭颐和园店一期预约期再掀抢投风潮,众投天地为优秀连锁品牌和投资者合作共赢、融合创新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严格的项目评估及风险把控使众投天地成为让消费者可以放心投,让品牌方可以轻松筹的服务理念使众投天地获得了最值得信赖的行业口碑。

(投资人王信远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汉庭颐和园店众筹项目哪里吸引了您?之前是否投资过酒店项目?

王:首先,我自己是汉庭的客户,比较信赖这个品牌,然后我仔细看了该项目的详细介绍和财报,而且是风险共担的模式,关键在于在风险共担模式中含退出机制,有效的保证了本金安全,最后预期收益也非常可观。之前10月份众投上的7天酒店项目我也有参与,因为我是温州人,有句老话,有两个行业是不会衰败的——餐饮和酒店,而酒店行业在消费行业中是最标准化的,在遇到众投很早之前一直有投资酒店项目的想法只是没有找到适合的途径,所以众投天地上线的酒店项目让我很兴奋。

记者:您在选择投资项目过程时,最看重哪部分呢?您非常满意的投资项目可否和大家分享一下?

王:我属于稳健前提下追求高收益,我更看重项目可靠性。比如最满意的一次投资是在7月份参投了零时尚轻奢品牌汇这个项目,我之前所选择的几乎都是12+的项目,而这个项目预期收益是30%,然而并非这个高收益率吸引了我,而是我对这个品牌以及平台提供的项目资料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加上客户服务人员顾问式的指导分析也让我对这个项目更放心、更有信心,最终也得到了非常满意的分红。

记者:在众多投资平台涌现的今天,你为何选择众投天地呢?

王: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众投天地的一个项目,进入平台之后我首先对我们上线的有实力的品牌项目非常有好感,在和众投天地有了第一次成功的合作以后,也有好的项目源源不断吸引着我。现在的金融市场大多数项目标地并没有真正做到透明化,所以我在接触互联网金融投资过程中最留意我资金的去向,而众投天地是完全透明的,是一个让人有安全感的平台。

众筹天地目前的注册会员已经超过30万,总融资额近两亿。截至目前已帮助116个连锁品牌实体店项目完成众筹融资,有壹手快修、武圣餐饮、悠游堂儿童乐园、优格至尊、鲜芋仙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均在众投天地展开众筹融资并取得成功。来自众筹之家官方数据显示,截止今年10月,众投天地在国内16家达到目标融资额的股权融资平台中,其融资额度在总融资额度中占比25%,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未来,众投天地讲继续沿着开拓创新的路线,在连锁店铺私募股权融资领域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让越来越多的投资人能够了解、认识到私募股权融资为日常生活带来的切实利益,真正让投资照进生活,与众投天地一起共赢人生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