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消费金融在校园受捧,嗨钱网成大学生分期首选平台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11-26 16:06:46

随着我国金融市场改革发展的不断深化和消费金融新格局的形成,尤其是以嗨钱网为代表的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崛起,新常态下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在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之时,也在倒逼我国金融市场的结构调整。

近日,在“2016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有关专家指出,互联网消费金融以及细分的大学生分期、大学生贷款市场具备了庞大的用户基数,消费金融分期对提升市场运营效率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行业分析人士表示,通过互联网消费金融分期,嗨钱网不仅实现了分期商品在市场上的快速消化过程,同时基于嗨钱网在网络流量的营销渠道,从而达到压缩流通成本和降低商品价格的目的,形成互惠双赢的消费模式。

作为互联网消费金融的领导品牌,嗨钱网以大学生分期、大学生贷款为定位,通过发挥消费金融的天然优势,使嗨钱网成长为大学生分期付款第一品牌。据市场调研数据显示,90%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存在大学生分期和大学生贷款消费需求,其中74%受访者知道并选择嗨钱网。

“主要还是因为嗨钱网是针对我们大学生分期和大学生贷款量身定做的吧,而且嗨钱网很便捷。”某大学生表示。据悉,嗨钱网系亨元金融推出的一项全新金融产品,因其满足大学生分期和大学生贷款的诉求,嗨钱网成为专属于年轻人的O2O式专业分期的大学生贷款消费服务平台。

据悉,大学生分期和大学生贷款主要集中在价值数千元的3C产品上。数据显示,62.2%的大学生利用大学生分期、大学生贷款平台购买数码设备,其中选择嗨钱网大学生分期、大学生贷款的高居80%以上。受3C产品更新换代周期和大学生群体消费心理影响,嗨钱网提供的大学生分期、大学生贷款成为实现自身消费诉求的最佳选择。

“在嗨钱网这个消费金融平台办理的大学生分期,每期还三两百块钱,别说在学校勤工俭学或者社会兼职了,即使发两天传单也能赚回来。”某大学生表示。

虽然大学生群体的偿还能力并无优势,但大学生分期和大学生贷款的额度相对较低的特点为这一群体提供了足够的偿还空间。就整体而言,大学生综合信用依然优于社会人士,同时也压缩了嗨钱网这种消费金融平台大学生分期、大学生贷款业务的利润空间。

“这个完全不用担心,”某行业分析人士指出,“嗨钱网之所以专注大学生分期和大学生贷款市场,主要是将大学生看作潜在客户,在未来几年甚至毕业后,受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前瞻性理念影响,现在的大学生贷款用户将会直接转化为职场白领贷款,这是十分优质的客户资源。”

互联网消费金融作为新生事物正受到大学生等年轻群体的认可,作为消费金融的代表,嗨钱网以其卓越专业的大学生分期、大学生贷款为出发点,精准地锁住了在未来消费金融新常态中将充当中坚力量的年轻群体,嗨钱网的这一思路也为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的创新提供了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