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投网寻找2015年度最佳投资人

2015-11-26 16:05:32

由股权众筹家(原知投网)、中关村(000931,股吧)股权投资协会联合主办,30家金融及股权投资行业著名机构协办、100家专业媒体支持的2015年首届全国投资人大赛将于6月6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正式开赛!

知投网寻找2015年度最佳投资人

本次大赛以“创业中国,众筹未来”为宗旨,以“寻找2015年度最佳投资人”为主题。通过互联网等渠道邀请全国投资人参赛,参赛者可于6月7日-8月7日通过大赛官方网站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2015首届全国投资人大赛将采取投资理念展示、成功投资案例分析、股权众筹实战等竞赛形式,充分发挥普通投资人投票,专家评分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旨在将股权投资过程进行透明化展示,让普通投资人观摩实战,深入学习股权投资,相应行业政策知识,普及投资者教育,营造更真实的股权投资氛围。

参赛对象:

(1)从事天使、VC、PE,有成功股权投资案例,具备专业知识,有志于成为知名领投人和投资管理人的专业从业者;

(2)有投资理财需求,想要了解股权众筹,并考虑参与股权众筹投资的普罗大众;

(3)希望通过学习了解股权众筹高效融资方式的各阶段的创业者;

(4)响应国家政策,关注和学习股权投资和众筹模式,会使用互联网的普通民众;

参赛者可于6月7日-8月7日期间通过大赛官方网站报名入口进行报名。大赛为期半年,时间为2015年6月至2016年1月。

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10名优胜者,颁发“2015年度最佳投资人”奖项,优胜者将有机会操盘数亿级规模领投基金,成为明星领投基金管理人。

赛后主办方将组织获奖者和专家研讨起草股权众筹指南,拟向业内各界普及,形成普遍认可的股权众筹投资标准。

股权众筹,改变未来。2015年度最佳投资人,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