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FX捷凯金融推出避险利器,富时A50及恒生指数重磅上线

2015-11-26 16:03:53

为满足投资者对多渠道规避投资风险和多元化产品配置资产的需求,英国领先外汇经纪商GKFX捷凯金融重磅推出富时A50指数及恒生指数两大避险利器。

富时A50与恒生指数是什么?

富时A50指数是为中国投资者量身打造的一支实时交易指数,它包含了中国A股市场市值最大的50家公司,其总市值占A股总市值的33%。

恒生指数HK50是以香港股票市场中的50家上市股票为成份股样本,以其发行量为权数的加权平均股价指数,是反映香港股市价幅趋势最有影响的一种股价指数。

恒指与富时A50的优势

lA50包含A股最大50家公司市值,无个股被庄家操纵风险

l恒指作为港股风向标,紧跟中国市场趋势,易于把握

lT+0交易更灵活,牛市熊市皆可轻松赚钱

l交易时间长达16小时,盈利机会更多

l与大盘紧密联动,可有效对冲避险

GKFX捷凯金融推出避险利器,富时A50及恒生指数重磅上线

为什么选择GKFX交易富时A50和恒指?

多项友好规则,交易成本低

GKFX恒指采用市价成交的浮动点差及适中的合约规模不仅降低新手入门风险,也给有经验的投资者以最低成本获取最大收益。而富时A50指数点差低至0.2,杠杆高达20倍,且无隔夜利息及手续费。除了适合大型机构客户,0.1的最小交易单位对于散户投资者而言,是交易标的的最佳选择。

投资门槛低,交易杠杆高,最大化利用资金

在GKFX交易富时A50最少仅需53美元(330人民币)即可交易0.1手,而恒指更是低至27美元(170人民币)即可交易,门槛低至几乎对任何人来说都毫无压力,高达百倍杠杆更是让投资者可以轻松以小搏大。

最高等级监管,确保资金安全

在GKFX发生一笔交易都受到英国FCA的严格审查,保证交易过程公正严明。GKFX每一位客户的资金都隔离放置在英国巴克莱银行,并享受英国政府最高达5万英镑的索赔担保,相比在国内很多监管体系不严和根本无任何有力监管的国外平台,选择GKFX交易带来的安全和保障是毫无疑问的。

GKFX捷凯金融在迈向全球最大金融衍生品交易商的同时,也在不断丰富投资品及完善服务体系。作为一家国际化的金融公司,GKFX捷凯金融在业内具有独特的地位,凭借着多方面的领先经验,成为高科技的金融交易服务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