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操盘“跟投乐”首期逆势飘红 二期发售持续旺销

来源:中国网
2015-11-25 16:34:05

近几个月,国内股市一直走低,可是,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人人操盘平台的明星产品“跟投乐”自首期发售至今,以其完善的止损机制和有效的抗风险能力,却逆势飘红,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现在,银行再次双降,股市即将告别低谷,面对到来的利好发展机遇,“跟投乐”顺势而为,再推二期。在首期“跟投乐”中,业绩表现最佳的明星操盘人邱晨,当仁不让成为二期首位操盘人,众望所归的邱晨操盘领投也为“跟投乐”新一期带来了开门旺销的好局面。

今年7月1日,人人操盘正式上线,“跟投乐”同期发行。人人操盘的“跟投乐”是一款由操盘人发起、跟投人跟投的安全便捷的股票收益类投资理财计划,跟投人不需要专业的股票知识也可以参与股票投资,享受投资收益。人人操盘平台通过“跟投乐”筛选和培育出优秀的“基金经理”,帮助他们与庞大投资者群无缝对接,在交流中成长。人人操盘通过严格的标准筛选出的专业操盘人,在网站发布跟投产品,投资者根据个人偏好选择跟投,与“专家”共享收益。同时,网站作为信息桥梁,链接操盘人与投资人,让两方可以通过平台直接交流沟通,共享投资经验、资金、技术等信息,达到资源的匹配与互补,最终实现利益最大化。

在第一期,明星操盘人邱晨发布的“重剑无锋投资计划1期”存续期为2个月,期间经历了8月A股从4000点至3000点的流畅下跌,但邱晨的单位产品净值始终保持在1以上,并最终以5%的收益完成了个人首期“跟投乐”的操作,业绩表现在所有跟投乐操盘人中拔得头筹,也获得了众多跟投人的一致好评。此次二期上线,经过人人操盘用户投票评选,邱晨以绝对优势再度回归“跟投乐”,邱晨表示,他个人觉得跟投乐这个模式非常好,原来购买市面上公募、私募的产品往往看到的是冰冷的数字,通过跟投乐,跟投人可以了解每天账户的权益变化,也可以了解到操盘手购买的股票、总体的仓位,还可以在论坛里和操盘手做一定的沟通。同时,操盘手也可以通过这种形式去扩大自己的影响力,维系一批比较忠实的跟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