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创新 嗨钱网帮助大学生实现分期购物愿景

来源:财经时报
2015-11-25 10:30:54

购物网站风生水起,学生们买得不亦乐乎,分期购物也成为大学生选择体验式消费金融行业的重要业态。目前,大学生作为具有分期付款潜力的消费人群,也得到了越来越多金融公司的关注。嗨钱网作为业界翘楚,建立帮助大学生实现一站式分期购物的平台,并提供安全可靠快速的小额贷款,在任何你需要的消费场景中,都可以看到嗨钱网的身影。

锁定目标用户,提供更便利的互联网+生活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创新,要想突出消费金融的特色就必须要紧贴用户需求。嗨钱网就是根据目标消费群体进行分期付款人性化的合理设计,满足分期购物的消费金融需求,开发出创新型的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分期购物,具备“大学生贷款”、“分期付款”、灵活便捷”三大特色。

嗨钱网为年轻人创建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分期付款O2O消费金融平台,嗨钱网的分期购物理念主要是为了在同质化的产品中进行区分。嗨钱网让分期付款变得与众不同,其主要是以情怀来塑造品牌,让更多的大学生懂得替父母分担,知道怎样正确合理地运用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更好地享受生活。嗨钱网分期购物这一模式希望通过“大学生贷款”这种方式,帮助大学生提前摆正提前消费的当代金融观。

提倡“自己挣钱自己花,从此不再找爸妈”

大学生是最具有探索精神和尝鲜精神的群体,选择嗨钱网分期购物这样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渠道进行付款,保障了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三者的均衡。嗨钱网会根据大数据分析的结果随时调整分期付款的配比,嗨钱网的分期付款服务打破了以往传统店面渠道和信用卡渠道的”高门槛“和”繁琐步骤“。在这个消费金融极具的时代,作为没有收入来源的大学生来讲,手机、电脑等价格较为昂贵的产品往往超出了学生的承受范围,又不好意思找父母要那么多钱,嗨钱网分期购物此时便解决了学生们的窘境。分期付款的手续简单,一月两三百的还款基本无压力,大学生们做做兼职基本就能解决。嗨钱网分期购物模式极大地满足了大学生的消费欲望。

嗨钱网分期购物是亨元金融推出的一项全新的消费金融产品,作为互联网消费金融的领导品牌,分期购物付款第一品牌。其主要作用于开创新型大学生分期购物模式,呼吁大学生“自己挣钱自己花,从此不再找爸妈”。嗨钱网分期购物旨在转变大学生无节制超前消费的错误理念,提倡理性地面对消费金融时代,鼓励学生自力更生,分期购物将正式打开学生的正确的购物观。

嗨钱网针对大学生购物、理财提供分期付款“无担保抵押”、“30分钟审批、24小时到货”等消费金融的优质服务,人性化分的期购物体验让大学生和年轻群体可以在分期购物付款的需求下,低门槛以及快速地实现消费金融的愿景,从而达到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品质生活。

作为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的新标杆,亨元金融一直致力于为各合作行业的广大商户最大限度地提升销售业绩,协助各行业的商户最大程度地提高消费金融市场的销售业绩,实现互利共赢;嗨钱网的出现,将帮助中国大学生实现分期贷款的新思维,在消费金融日益紧迫的时代,正确的选择分期付款来进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