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随手攒来啦 攒钱更有高收益

来源:中国网
2015-11-24 16:19:47

消费占据现代生活的主要部分。衣食住行,有生活的地方即有消费。不少人在各类刺激下产生盲目消费,由此诞生了大批月光族、周光族,长期生活在『我缺钱,我好穷』的情绪之下。现代化生活的压力往往来自错误消费观念,你不缺钱,你缺少的是学会攒钱。帮助月光族攒钱,正是随手攒的初衷。

不要被错误的消费观“掰弯“,学会“随手攒“。

消费观不正,钱到手就忍不住花,接下来的日子就只能勒紧裤腰带。

为了不再做金钱的奴隶,必须牢牢记住:

收入—目标攒钱=支出,而不是收入—支出=储蓄。

理财要有规划,设置理财目标,工资到账,速度把该攒的钱放进“随手攒“,目标到期才能提现,强制攒钱,不给自己任何盲目消费的借口。等花光了再心疼,早就为时已晚。不等剁手,从开始做好规划,为了目标而努力攒钱。

没钱可攒是借口,花得明白攒得用心。

大多数人认为自己收入一般,无钱可攒。实际上,缺钱的主要原因在于太习惯花钱,分不清“想买的“和“需要的“之间的差别。购物清单中,大多是非必要商品,面对可买可不买,可花可不花的情况时,坚决选择“不“!

比购物清单更重要的是账单。多余的消费,可能是一支口红或一包烟,一袋面包或一份披萨。每天少喝一杯咖啡,30年能省下70万元!为自己的购物清单瘦身,留下真正需要的东西,剔除不必要的消费,只做最重要的事。

不需要攒钱?把“买买买“量化成目标!

生活方式很随意,没有攒钱的动力?生活必然产生消费,而消费免不了金钱的支持。攒钱缺少动力,源于没有将未来消费量化。生活幸福感强的人,会对未来可能产生的消费有一定预期,为达到预期而有目的地支配财富。

长远考虑,应提早规划好车、房等生活必须类大宗商品的购买;就近而言,也需要量化手机、电脑等更换需求旺盛的电子产品的消费。每年至少一次旅游,临时存钱实在匆忙,如果试图硬生生从当月工资里挤,日常生活必定苦不堪言。聪明人会在“随手攒”里定下目标:『日本自由行』,确定目标金额1W,每月定存900,一年轻松搞定,丝毫不影响生活质量。

攒钱还有高收益,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随手攒”保护你的消费观不被掰弯,实现攒钱目标,同时获得3-4倍支付宝的收益。用户攒入随手攒的资金直接对接玖富优质债权,根据攒钱期限不同,享受预期6%-12.5%的年化收益。攒钱买一台Mac电脑,结果攒出了一台Mac+iPhone7。坚持梦想的人,生活不会让他失望。

玖富9年,安全有保障

随手攒是玖富继wecash闪银、悟空理财之后孵化的第一款攒钱神器。玖富,深耕互联网金融9年,是业内第一家注册用户超过1900万的P2P平台。银行级别的风控技术,签约服务32家银行总行、14000家支行;并与民生银行达成资金托管合作,是业内首批做实银行资金托管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玖富9年,曾先后获得包括新华社、社科院在内的多家权威机构授予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奖”、“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优秀企业”等奖项;在社科院发布的2015上半年全国网贷风险评级中,玖富高居全国第二名。

随手攒和悟空理财一样首先上线了微信服务号产品,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随手攒来啦【SuiShouZanLaiLa】”即可体验,注册输入邀请码“9991”,有更多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