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投资交易平台成为焦点 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产品脱颖而出

2015-11-24 16:03:10

《证券日报》记者20日获悉,民生证券总裁助理、研究院执行院长管清友指出:2016年,市场面临的挑战将会更多,供给方和需求方两个方面都很重要。所谓,供需不张而攻守之势异也。

与此同时,在互联网春风的吹拂之下,层出不穷的投资项目也成为了改善民众经济状况的首选途径。然而,部分投资者由于经验的欠缺,导致投资频频失利。鉴于这种几家欢喜几家忧的局面,记者特邀了资深投资达人陈小姐做了一期专访,就关于投资的方向选择作了一番深入的探讨。陈小姐毕业于国内一所知名高校,现任职于一家互联网投资公司担任投资顾问,在把握财富脉搏方面有许多独到的见解。

记者在会客室接待了投资达人陈小姐,经过简单的介绍,记者开始了提问:“你好,陈小姐,你对当前国内的投资环境有什么看法吗?”

面对镜头,陈小姐没有丝毫的紧张,取而代之的是从容与自信,“目前,互联网投资理财已成为了行业的主导。随着严监条例的密集出台,互联网金融已从野蛮滋生逐渐向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在这期间,涌现出许多优质的交易平台。但是,由于先天因素的制约,导致很多平台依然存在着弊端,使得投资者们的资金不能最大限度地实现财富增值。因此,我们所看到的是,更多的投资者已经将目光转移到一些海外的投资交易平台。”

带着疑惑,记者继续提问:“陈小姐,海外的投资交易平台为什么更能吸引大众的眼球呢?“

陈小姐略略沉思之后,作出了回答:“首先,国外交易平台起步早,监管制度也更为成熟完善。这对投资交易平台的健康发展极其有利。例如,来自于新西兰的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就格外的夺人眼球,包括我自己也在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有多项投资。”

记者:“陈小姐,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具有什么核心竞争力呢,而这些优势国内投资平台具备吗?”

陈小姐:“2015年,国内投资交易平台的确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各大平台非常注重风控能力的塑造,但在许多方面依然难以与海外交易平台抗衡。简单举个例子吧,我通过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差价合约帐户,就能买卖全球多类产品,如外汇、原油、黄金及白银等。这对投资者爱好者而言很有吸引力。因为在外汇、现货等市场进行交易时,国内平台常常需要交易者提供不同国家、市场、交易商的帐户,并且交易的产品还会以不同的贷币结算,繁琐的交易流程常常会削弱大众的投资热情。因此,灵活、高效的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更符合了大众的投资需求。”

采访已接近尾声,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沉浸在陈小姐精辟的分析中。记者提出了最后一个问题,也是大众投资者最为关注的一个问题:“陈小姐,你认为什么样的投资平台最值得大家投资呢?”

对于这个问题,陈小姐显得更为胸有成竹:“投资理财最终的检验者是大众,大众资金的流向最直观地体现了平台的优劣。据统计,新西兰标准集团的客户群遍及世界各地,大量的创投资金源源不断地注入到平台。平台凭借着20多年的差价合约经验,为广大投资者筑建起一个财富硅谷。国际领先的运作技术,客户至上的服务承诺,历来是国内交易平台效仿的目标。身为一名专业的投资人,我希望在这种良性的竞争体制之下,能够涌现出更多与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一样卓越的投资平台,共同为全世界投资者们营造一座财富的堡垒!”

陈小姐语言刚落,现场掌声便响起。对于掌声,笔者认为这是一种认可一种赞赏,它包含了对大众投资理财方式的认可,也包含了对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的赞赏。采访已然结束,相信大家已清晰地认识到新西兰标准集团如同一颗璀璨的星星,为大众指引了正确的投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