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银网:风险准备金增至250万,可实时查询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11-24 15:55:42

2015年11月17日,携银网风险准备金金额由初始额度100万增至250万,账户资金已托管至合作银行,专款专用,投资者可随时进行查询。

携银网风险准备金是由携银网为保障平台全体投资人共同利益,以携银网名义单独开设并由携银网管理的一个专款专用的资金账户,服务于携银网平台的安全保障计划。

自2014年8月上线以来,携银网以其严格风控、稳健的收益,为超过10万用户带来了丰厚回报。为提高平台抗风险能力,携银网专设风险准备金机制,初始额度100万,每季度末按照总体待收款项的3%计提至风险准备金账户。截止2015年10月31日,携银网待收本息共计7800万元人民币,按照平台规则,携银网风险准备金金额应提高至234万元人民币。为更好的保障平台全体用户的共同权益,携银网特将本次风险准备金账户金额实际提高至250万元,溢缴16万元。

目前,风险准备金已经存至招商银行风险准备金账户,除了风险准备金,携银网控股母公司金讯众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具有超过8年线下资产管理经验,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依托金讯众信雄厚的实力及丰富的经验,携银网成立后,建立了7层安全防护,第一层,贷前审核;第二层,贷后管理;第三层,机构合作;第四层,法律保障;第五层,风险准备金;第六层,兜底保障;第七层,数据安全。完整的风险保障制度全面保证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携银网自上线一年多来0事故、0风险,为投资者赚取了超过1700万的收益。

携银网运营总监彭剑峰表示:未来,携银网会每三个月根据实际待收本息对风险准备金进行调整,以3%计提至风险准备金账户,并且在原则上风险准备金的金额随携银网的发展只增不减。资金出现逾期风险准备金机制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第一时间对投资者本金收益进行清偿、垫付、赎回。

作为一家倡导公开、透明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携银网欢迎广大投资者对风险准备金账户实时监督,查询地址可进携银网官方网站(www.xiein.com)公告链接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