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投网优惠再升级 五倍体验金迎金融市场回暖

2015-11-24 12:27:08

近期,互联网金融投资呈现繁荣趋势。虽然从前线反馈的数据来看,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交易出现了短暂虚空的上升潮,回到了持续走低状态。但从美经济向好局面等因素来看,寻投网认为大宗商品投资价值仍在不断的凸显。

为回应即将到来的金融投资市场回暖,寻投吧加大活动优惠力度,将原有的注册即送100元体验金提升了五倍。也就是说,即日起新用户注册寻投网即可获得500元虚拟实盘体验金。

原油白银投资价值不断上升,投资者需积极应对

原油、白银出现了短暂的上升波动,还没来得及给市场带来任何的惊喜,就又开始下跌。甚至白银市场刷新了三个月最低,接连跌破14个关口。而原油方面,生产过剩仍旧制约价格的上升,后期持续走低仍是市场主导。就整个互联网金融投资市场的现状来看,投资者出现消极情绪也是情有可原的。

然而,在这样的投资环境中,寻投网的用户非但没有受到低迷的影响,反而投资情绪高涨。从寻投平台反馈的数据可以看出,用户投资的资金额和交易量都在稳步增长中。其中白银投资仍占多数,而原油也相比之前有明显的上涨。

对于这种情况,寻投网负责人解释说:“虽然目前整体投资呈走低状态,但大宗商品的投资价值已然凸显,并在不断地上升中。我们平台的用户在经历了虚拟实盘等各种模拟投资和实盘交易的磨练后,投资专业能力都得到了明显的提高。投资者已经能够从低迷中看到未来的投资潜力,所以大家投资积极性仍然很高。”

寻投网优惠再升级 五倍体验金迎金融市场回暖

寻投网“100”变“500”,五倍体验金免费送

当然,寻投吧的用户之所以可以这么有信心地参与到互联网金融投资中去,与平台优惠的活动力度是分不开的。

以此次寻投吧推出的“五倍体验金”活动为例,寻投网为给更多想要试水互联网金融投资的用户一个机会,将原来的“注册即送100元体验金”提升到了“注册送500元体验金”。更为实惠的是,用户使用网站免费送的500元体验金参与模拟实盘活动后,赚得的现金是可以直接提现到自己的个人账户中的。而且,每交易一手系统会自动返还相应的现金奖励到体验金账户上,让本金不断地增值。总的来说就是,你拿网站免费送的体验金去投资,赔了不用你赔钱,赚了算你的,这么好的投资机会,只要你对互联网金融投资有兴趣就一定不会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