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贷WE理财启动拯救剁手族计划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11-23 17:15:17

2015年11月23日,人人贷WE理财重磅开启为期一周的“基情开战,一触即发”基金销售大促销,通过一系列超值优惠、好玩的互动,让新老用户共同分享人人贷WE理财品牌升级后首波基金新品带来的精彩。

人人贷在10月13日发布了全新升级品牌人人贷WE理财,正式开启了战略发展2.0时代,由单一的P2P平台向多元化、全方位的理财服务平台过渡,全面开启便捷、高效、专业、专属的互联网时代财富管理新体验。11月6日,人人贷WE理财推出首拨23支公募基金产品。其中优选了涵盖股票型、债券型、货币型、混合型以及指数型五大类型的基金,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理财选择。每支基金都由人人贷WE理财专业团队经过严格的4C基金甄选体系筛选而出,可以帮助大多数非专业用户快速找到理想的基金。

同样是大促 让你赚钱和让你花钱 你选哪个?

今年双十一如期而至,天猫以912亿的交易额收官,数据震惊全球。剁手党们的疯狂让商家赚得盆满钵满之时,无数冲动的消费者却又随即开启后悔模式。冲动消费之后,与其后悔剁手无济于事,倒不如回归理性,把花掉的钱再赚回来。人人贷WE理财此次基金销售大促就是为给双十一剁手党们的钱包充血,也是为了帮助广大用户学会理财、学会赚钱。

用户在人人贷WE理财平台上可以同时选择基金产品与高收益P2P产品来丰富资产配置,实现更全面的投资组合;同时,人人贷WE理财的互联网技术优势会比传统销售渠道更加高效,可以打造一站式的便捷投资体验。即将上线的投资顾问体系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创举,通过人机结合的创新方式,大幅提高专业化的理财顾问服务效率,将高品质财富管理服务下沉到更广阔的人群。

人人贷WE理财基金大促四重大礼全揭秘!

此次“基情开战,一触即发”促销活动为用户准备了四重大礼,活动时间为:11月23日—11月29日,具体活动内容包括:

1. “买基送Ucode”,所有用户投资基金产品每满50,000元,即可获得1张50,000元的Ucode券;

2. “ 新人领豪礼”,用户首次投资一定金额最高可获得2000元大礼包;

3. “投资挣现金”,所有用户投资理财产品(不含货币基金),100%可获得系统随机赠送的现金奖励,累计投资一定金额,最高可获得4999元现金奖励;

4. “邀请赚返点”,用户成功邀请好友注册且投资理财产品(不含货币基金),所有好友累计投资额总和达一定金额,即可获得投资总额1‰的现金奖励(上不封顶)。邀请好友投资额最高的TOP10榜单还有额外惊喜噢。

不论是基金产品还是活动大礼,是不是都足够诱人了呢?还请登录人人贷WE理财平台页面(http://www.we.com/)或下载人人贷WE理财APP(Android客户端、iPhone客户端)参与互动,为你双十一失血的钱包充充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