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管理新时代下的先行者—金斧子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11-23 16:50:17

国内经济新常态正在逐步确立,资本市场的新环境正在形成。如何把握转型创新市场中的投资机会,成为投资者关注的话题。在未来国内经济处于改革转型的大环境中,中国迎来了财富管理的新时代。

其实早在2年前,就已经有一些优秀企业为投资者提供国内外一级二级市场的各类产品,为投资者带来回报。而金斧子就是其中的领跑者。

据悉,金斧子是一家综合性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正在成为资本管理市场创新的潮流。金斧子为投资者提供阳光私募、信托资管、PE/VC、量化对冲和海外基金等各大金融市场主流理财产品。并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简单、高效、便捷的投资理财及金融服务。

“金斧子是独立的第三方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上线3年多来,金斧子已经实现200多亿的资产管理规模。拥有券商标准的投资理财研究中心和华尔街级别的风险管理与金融创新中心。”金斧子创始人兼CEO张开兴说道。

据悉,金斧子专注于服务中国财富净值人群、中产阶级新富人群,致力于为其提供全品类、多维度的资产配置服务,以行业独特领先的产品甄选和风控体系,从源头严格把关,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科学严谨的投资研究为先导,真正为客户量身定制资产配置方案。

自2012年上线之后,金斧子“互联网+金融”的背景及其在移动端的技术优势,很快便获得了腾讯创始人曾李青的天使投资,随后还相继获得国际顶级风投红杉资本、人人公司、深圳架桥投资有限公司等知名VC大佬的青睐,持续获得千万美元级的融资。

相对于其他传统三方机构,金斧子代表着财富管理的新势力。公司优势主要有四点:第一。独立客观,不隶属于任何金融机构,完全做到从客户利益出发,进行定制化资产配置服务。

第二产品丰富。跨越一级、一级半、二级、新三板等多层次资本市场,全面覆盖阳光私募、信托资管、定向增发、海外基金及PE/VC等市场优质精品。第三服务创新。以行业首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为驱动,挖掘客户多维度深层次的资产配置需求,重新定义财富管理服务模式。

第四风控严谨。独创多维度4P产品筛选体系,精选各细分型优质产品,产品通过率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与此同时,在金融端上,金斧子近两年还组建了自有的金融专业团队,金斧子投资理财研究中心和金斧子风险管理与金融创新中心。其中,金斧子投资理财研究中心是由30多名平均从业年限5年以上的资深人士组成的专业研究团队,分别来自于晨星、招商、安信、国海等各大知名机构,研究范围覆盖宏观策略、量化投资、私募基金、公募基金、固定收益等领域,是一只专业、独立、有态度的铁血研究团队。面对经济、政策、市场的变化,及时为投资者提供可信赖的投资建议。

而金斧子风险管理与金融创新中心秉承“给投资者长期高于市场平均回报”的运作理念,创立风险管理文化,将风险管理和金融创新理念融入到理财产品的研究中,以风险引领市场、用创新改变投资。团队成员具有全球各大银行、信托、券商、基金各领域丰富的风险管理实操经验,为投资者遴选出更多高品质、全品类的理财产品。

在两个业内极具竞争力的专业服务团队的保驾护航之下,金斧子旗下拥有三个独立子品牌,包括服务于高净值人群的VIP俱乐部—“财斧邦”,服务于年轻白领的移动理财平台——“滚雪球”,服务于理财顾问的财富管理O2O平台——“金融港”。

在此期间的核心品牌“财斧邦”,是由财富管理事业部运营,为投资者提供顶级阳光私募、信托资管、定向增发、量化对冲、海外基金及PE/VC等全品类、多维度的资产配置服务。以客户关系为核心、以服务体验为主线的私人高端俱乐部,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化、多元化的定制服务,实现私人财富的有效管理。

金斧子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绩,与其创始人张开兴及管理团队的精耕细作是分不开的。他曾任职于迅雷网络,负责迅雷会员运营管理,见证了迅雷会员0至300万的增长。拥有7年以上互联网增值服务、企业管理和市场营销经验。2012年与合伙人共同创立全国领先的第三方投资理财服务平台-金斧子。经营3年多来,金斧子已是一家综合性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正在成为资本管理市场创新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