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钱包携手本来便利 北京打造“亿万富翁”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11-23 15:54:57

日前,平安旗下互联网金融APP壹钱包与生活购物APP本来便利携手合作,举办了“现在就要一个亿”的跨界营销活动。根据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北京地区的用户通过本来便利下单购买褚橙后,商品将在1小时内送达,而壹钱包APP将从购买褚橙的用户中,选出1位幸运儿,赠送1亿元理财体验金。

11月18日,来自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的张先生,成为幸运用户,获得了由壹钱包APP提供的1亿元理财体验金.

壹钱包携手本来便利 北京打造“亿万富翁”

被“1亿元”砸中是怎样一种感受?

张先生在一家婚纱照相馆工作,从网络渠道获知这次“现在就要一个亿”活动的信息,便在本来便利买了一箱褚橙,没想到这么幸运,竟然被“1亿元”突然砸中。当看到金发碧眼的俊男靓女带着顶级英式下午茶来到照相馆,张先生觉得十分神奇,他万万没想到线上购买一份褚橙居然获得了“分量”这么隆重的惊喜。

壹钱包携手本来便利 北京打造“亿万富翁”

这一个亿理财金将在张先生的壹钱包账户里面停留一天,期间产生的所有收益都归张先生所有。据计算,一亿元理财金一天内将产生近万元人民币的理财收益。张先生表示还没想到怎么花这笔巨额体验金的收益。他说,先放在壹钱包就好啦,毕竟壹钱包的理财功能很强大,放在帐户也随时产生收益,随时取出也方便。

据悉,除了张先生外,壹钱包在全国范围内为通过本来便利订购褚橙的用户提供了10万份30元的理财体验金,让更多人有机会感受壹钱包“一键式”购买理财产品带来的便捷体验。

“亿钱包”让理财象一键下单一样简单

壹钱包是中国最大综合金融集团——平安集团旗下的创新APP,具有理财、保障、购物、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除了和账户对接的货币基金外,壹钱包理财板块还有海量的定期理财产品可供选择,以低门槛,高收益的特点吸引了一批忠实用户。

继与知名打车软件Uber跨界联合,成功举办两次“一键呼叫一个亿”活动之后,壹钱包马不停蹄与本来便利携手,成功打造出“下一个”亿万富翁。

壹钱包携手本来便利 北京打造“亿万富翁”

壹钱包负责人介绍,壹钱包APP和本来便利的用户都是喜欢新鲜事物,追求便捷生活的年轻人。本来便利“1小时送达”的高效便民体验,服务了“懒、宅、忙、急”的都市人群,而通过此次合作,壹钱包想告诉用户,理财也可以象一键下单一样简单。

无论是uber、本来便利、还是褚橙。壹钱包围绕“一亿元”体验金的活动,始终紧傍时尚、年轻的话题品牌,使活动具有了极高的关注度。还设置“人人有奖”环节,提高了活动的参与性。随着壹钱包在营销上的互联网化加速,壹钱包将吸引更多互联网理财人群,将进入高速发展期。